close

 其實我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會一直戴眼鏡上班

但長期戴眼鏡也是有壞處的

容易會有黑眼圈、壓迫鼻樑及耳朵後面都會有痕跡留下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一直戴著眼鏡呢!

有時候心血來潮也是會戴上隱形眼鏡~或是有特別的約會我才會戴

只是都戴一般的隱形眼鏡感覺很不特別

最近看到晶碩光學有出新上市的顏色~感覺很酷呢!!

我還沒試過其他的顏色~所以感覺特別的興奮

水滋氧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3片裝 炫彩綠、炫彩紫

為了這次的隱形眼鏡我還特地的跑去買隱形眼鏡組盒

瞧~我有多開心

因為這是彩色月拋

但我身邊居然連裝隱形眼鏡的盒子都沒有~我也真的是......(記得印象中有一陣子搬回台中~就不小心放在台中的家了><")

看這晶碩光學採用的外盒圖案就覺得很可愛呢!!

感覺就有點像幾何圖形的塗鴉風格呢!

就是因為塗鴉風的關係~我看了就好喜歡

 

在配戴之前一定要記得洗手喔!!

 

看這紫色和綠色的感覺就好看

用雙色漸層設計搭配不規則的外環圖紋創造自然不造作的雙彩交疊

而且九月份剛好又遇上中秋~

超多邀約的~看是要出席什麼樣的場合~戴紫色和綠色

和朋友拍照也都會覺得更好看

重點是可以不用一直把眼鏡拿下來

一盒裡面是三片裝~原價是180元

但如果是會員價三片150元喔!!

不傷荷包~而且學生或是小資族都可以入手

 

看這炫彩紫就覺得很優了

而且圖紋不誇張

左圖是未戴前右圖是配戴後

而且顏色佩戴起來也好好看喔!!

我也想帶去約會~但我只能戴去上班啊~~~(這是炫彩紫)

炫彩綠讓我戴起來就有點像是芭比娃娃和哈利波特的感覺呢!!

(本人是哈利波特迷)

晶碩光學隱形眼鏡除了炫彩紫、炫彩綠~還有其他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炫彩棕及炫彩灰這四個顏色

除了選擇多之外價格又不貴

有興趣的可至晶碩門市看看喔!!

官網 http://tw.pegavision.com/ShineColo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