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是老牌子囉!!從我有記憶開始它一直好像都在

也是伴隨我長大的老品牌呢!!

不過雖說黑松是老品牌~也隨著年代陸續在更新產品

隨著現在年輕人的需求

黑松也隨著年輕人的想法一直在update

更何況現代人比較講究健康

所以黑松茶花綠茶就以全新樣貌推出

 

上方的廣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就連我平常都沒時間看電視的人都看過了(有時候會在醫院恰巧看到)

雙子座雙脂座傻傻分不清

這廣告的確會讓人會心一笑

 

感謝摩拉達美讓我入選

寄送過來超有份量的

因為一箱裡面足足有8罐呢!!

像我這樣愛喝綠茶的應該不多吧!!

我每天幾乎都要來一罐

8瓶可以讓我喝上一個禮拜多呢!!

真的太幸運了

(突然很想哼小幸運這首歌)

只要是我有上班我一定會帶上一瓶到公司去喝

因為我習慣在飯後喝綠茶

可以去油解膩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條神經想到要吃炸雞腿

熱量超飆

又超有罪惡感

飯後來一瓶茶花綠茶

罪惡感有小一點了

黑松茶花綠茶榮獲雙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有助於調節血脂、不易形成體脂肪

調節血脂

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降低血清中三酸甘油酯

不易形成體脂肪
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在嚴謹的營養均衡與熱量控制,以及適當的運動條件下,適量攝取本產品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

 

 黑松茶花綠茶使用日本健康機能素材

茶花抽出物、添加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

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一瓶為580ml

每日可攝取1160ml

多喝無益喔!!

重點是它的熱量也是很低

1%僅有10大卡呢!

 

日期標示於瓶蓋邊緣

因為現在是夏天極熱的天氣下

我都會把茶花綠茶先拿進冰箱冰鎮

我拿到公司後就先放進冰箱

等到要喝的時候再拿出來

我在公司會放一個杯子

雖然它不是冰壩杯

但它也可以保冰個3~5小時

 

上班這段期間無非是吃飽飯後喝個幾口

渴了也可以喝

再喝的過程中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

喝起來更爽口

現在飯後喝茶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習慣

不過黑松茶花綠茶真的是健康又順口的飲品

超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