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_202144  

住在一般的小套房裡~沒有廚房的真的很不方便

我身邊就只有電磁爐和小電鍋

也只能做一些簡單的料理

那就是稀飯和乾麵啦!!

吃稀飯不能沒有肉鬆

乾麵不能沒有醬料

剛好最近收到輕安居_紫菜素香鬆+輕安居_麻醬(純素)

這樣要煮三餐就有著落啦!!

而且在這燥熱的夏天裡

我還真不想出門

除非是自己動手做

 而且如果能在夏天吃得健康又營養是最好不過了

夏天還吃什麼油炸火鍋之類的食物

 那只會讓我顯得更燥熱而已

還是自己動手做一些簡單方便的料理最好了

 而且這次收到的素香鬆和麻醬正好可以做為夏天料理的好幫手

輕安居_紫菜素香鬆(純素) 

吃稀飯就要有脆瓜~土豆麵筋~和一些你喜歡的罐頭食品

當然肉鬆是一定少不了

罐頭食品加上素香鬆真的是稀飯的好選擇

打開可看見設計為拉環密封式~素香鬆也不易接觸空氣而潮濕

  

看起來就好像在開罐頭的樣子

不過利用拉環方式開封也很方便

輕輕鬆鬆的就打開了~不用使用到開罐器具

 

成份:非基因改造組織化大豆蛋白(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

   砂糖、鹽、醬油、黃豆粉、海苔、芝麻、棕櫚軟油
 
看到這樣的素香鬆就想大快朵頤呢!!
(口水都直流了)

這樣一罐素香鬆淨重就有300克呢!!

而且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

有我喜歡吃的海苔呢!!

 
這樣搭配稀飯吃真的好香好酥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酥脆的素香鬆呢!!
 
吃起來不像肉鬆~一般的肉鬆吃多了會膩
 
但這樣的素香鬆不會膩~而且還會一口接一口
 
這樣的酥脆感小孩會喜歡的
 
用來當早餐也不錯喔!!
 
也可以用來作飯糰~三明治或是夾饅頭麵包也不錯
 
去野外郊遊也可以自己動手做三明治
 
自己做的餐點也比較健康美味呢!!
 
重點是還可以省荷包又可以增進家人的感情~感覺很不錯呢!!

 

輕安居_麻醬(純素) 

就這麼一罐也有200克

感覺可以吃好多餐呢!!

剛好我拌乾麵的醬也快沒有了

這麻醬來的剛剛好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及乳化劑~浮油為正常現象~食用前攪拌均勻~用乾淨湯匙取用~開封後請冷藏

其實現在便利商店也都推出夏季商品涼麵

但每當到了夏天消基會都會抽查各便利商店的大腸桿菌指數

幾乎每一間便利商店都會中標

像這樣的涼麵怎能吃的安心呢!!

倒不如自己動手做還來得健康又好吃

煮了一大盤的乾麵

再加入約兩湯匙的麻醬

要適自己的口味為主

食用前須加水或高湯1:1比例調製,鹹淡口味依據個人偏好調整

開封後就聞到濃郁的芝麻香味

成份:精選芝麻 (純素)

我最喜歡吃芝麻

這樣的芝麻味道我聞到就垂涎三尺呢!!(會不會太誇張)

拌上乾麵~再放些燙青菜~這樣吃健康又美味

比外面賣的麻醬麵或是涼麵好吃的多

其實像這樣的麻醬還可以用來做沙拉~涼拌什麼都可以

這樣的麻醬可以刺激你的味蕾~夏天吃涼爽一點的食物是最好不過了

 

看這麻醬的色澤多漂亮

而且旁邊放的燙青菜也不用加鹽巴和醬料

就沾著麻醬吃也有味道~而且吃起來也很順口

還會吃到嘴邊都是麻醬呢!!

麻將的香味會讓我不禁地用舌頭去舔嘴邊的麻醬

那樣的芝麻味真的是太棒了

 

身為現代的新女性會工作~有思想~但不能沒手藝

所以像這樣簡單又美味的料理~就是我的風格

身為女性的你們也開始動手做料理吧!!

 

        ∎ 創聚社企客服電話:0908-616-3680908-616-368
        官方網站:http://chongpoly.webnode.tw/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