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大夜後

我又放了兩天假

可是我才剛下班

醫院又要上課

又害我睡不到1~2個小時就要起來(累)

還好爸爸說要帶我去

省了一筆油錢

呵呵~~~

上完課後有回到單位一下下

和大家說下午單位的課我不過來上喔!

原因是我要和家人去嘉義逛家樂福(幸福的表情)

掰啦!(大家拜拜囉!)

下去的時間剛好爸爸開車過來

其實是完全反方向

再度看到嘉義還是沒什麼變

只不過爸爸為了找路有點小違規

到了家樂福後爸爸居然不知道怎麼去停車場

我報給爸爸說往那邊有地下停車場

我.爸爸.媽媽看起來真像劉姥姥遊大觀

因為家樂福很大

又加上沒去過

所以只好一區一區的看

需要的才買啊!

可惜不能看自己喜歡的東西

因為用家樂福的禮劵比較不能看自己要的東西

唉~~~算了~~~

我只買到我想要的mod`s hair洗髮用的東西

和曬衣夾

剩下的就爸爸和媽媽要買的東西了

逛完買完東西後要去付錢囉!

好笑的來了

因為是100元的禮劵有20張

店員還跟其他要付錢的人說

可能要到其他收銀員那去

因為這裡會比較久

呵呵~~~

更烏龍的事在後面呢!

要往停車場的地方就必須從我們那時進來的地方

有點小迷路

呵呵~~~

下去停車場後

要找車找不到

有花了一點時間

最後爸爸找到的

呵呵~~~

其實大家的方向感真差

回程的路程

有經過我之前上班的地方

已不再留念了

陪爸爸回外婆奶奶家

也各拿了剛買的東西要給大家吃的喔!

我負責拿進家門的

在這之前

爸爸還帶我到田那去

我沒下車~~~

因為爸爸要巡ㄚ~~~

只不過因為很想上廁所

叫爸爸快點哪裡都好

看是外婆那比較近還是奶奶那比較近

所以我就到外婆那去囉!

待在奶奶那裡比較久

可是有給它無聊

到了7點左右才回家

而且又到虎尾看一個親戚

有聊了一下

因為已經很晚了

也還沒吃晚餐

就乾脆買回家吃了

還有買刨冰吃喔!

天氣這麼熱

還是吃冰最滿足了

結束和家人shopping的一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