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洗完澡後有沒有習慣保養身體呢?我是沒有這個習慣~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半夜了~

洗完澡後哪會有時間保養身體,只想要趕快洗洗睡,而且還用雙手按摩,想到我都懶了

不過如果有輔助用具的話就另當別論~

現在剛好拿到的這款既有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而且還是日本國內製造,以全新型態的美型凝膠,就可以輕鬆的保養全身

就算是我這個懶人,也會想要來試試看呢!!真的是懶人專用的^^~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在日本可是很熱銷的呢!!

裡面添加3種高濃度成分-咖啡因、綠蟲藻跟法國研發出來的專利成分海罌粟鹼

再添加3種熱呼呼的天然成分生薑、黃連、牡丹根

正是因為如此才會在日本熱銷啊!!

不過這只適用於身體上~不適合用在臉上喔!!(千萬不要拿來開玩笑)

 

這一瓶有150g,不論你用在小腹、大腿、手臂,這一瓶可以使用一陣子以上,感覺就很值得

而且擠出的量,也剛好可以適量的塗抹,而且敏感肌也可使用,CP值很高呢!

 

這款美體凝膠塗抹後肌膚觸感乾爽不黏膩,所以就算入睡也不用擔心會沾到寢具或衣服上

最好是在沐浴、清潔肌膚後使用,可以使用手或是滾輪按摩

 

我是不喜歡沾手,所以我都直接使用凝膠瓶身附帶的滾珠按摩,可以讓美體凝膠確實的滲透進體內,感受到溫熱的效果及緊緻感

 

在適量的擠出凝膠後,看見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無色無味,因為塗抹後可感受到乾爽滑嫩,不需再用清水沖洗,感覺就很優呢!

 

使用在你最在意的地方,例如小腿、大腿、腹部及手臂,使用不超過1~3分鐘就可以感受到溫熱感,這樣的涼爽天氣,最適合來用美體凝膠

熱呼呼的天然成分,可以讓你在按摩時感到舒服呢!!

官網 https://revenus.tokyo/item/rvbgmonispcpf.php?waad=nbRDObyc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