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用的面膜幾乎都是片裝,很難得有這麼特別,像優格般的質地用敷的還真沒幾個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豆腐盛田屋豆乳優格亮白面膜

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油脂很難保持穩定,皮膚乾燥、暗沉或是妝感不服貼都是肌膚不夠保濕造成的問題

有時光靠一般的保養品保養也是不夠,如果有面膜可以天天敷再搭配保濕亮白的保養品,那肌膚的膚況一定會變得穩定些

豆腐盛田屋豆乳優格亮白面膜能讓亮白保濕一次做到,而且還可以天天敷呢!

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待在冷氣房下工作,我臉上的肌膚都覺得很乾燥,即使睡前有做保養,起床後還是覺得有點臉上毫無生氣,沒有水分啊!!!

所以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加強保濕,讓保養品的養分能深入肌底,讓皮膚保持水潤感

 

最暢銷的玉之輿面膜系列,含有植物性異黃酮、和漢植物、以及各種天然水果萃取,能保濕以及防範皮膚乾燥

今年2018年還添加了W雙效有效成分,促進肌膚水嫩亮白、改善暗沉

讓在意保濕亮白的你,有不一樣的全新選擇

只要沿著開封處撕開就可以看見優格般的質地

看起來好像好好吃的樣子(我真是餓死鬼投胎)

 

而且還散發出淡淡的蜜桃及優格的香味

真的好想吃一口啊!!!喂~~~~~

 

因為剛洗完澡,趁著頭髮包住,趕緊來厚厚敷上一層

溫和敷臉,能去除多餘老廢角質,同時深層滋潤肌膚,敏感肌也可使用

其實不單只是能敷臉,還可以敷在頸部、手肘或是腳後跟都能去角質,真的是全身肌膚皆可用,一罐就可以使用多種部位,感覺很划得來呢!

值得入手的一罐

 

在厚敷的同時還可以做其他事情,做家事或是按摩也好,只需要5~10分鐘即可

 

可先把厚厚的一層先刮開後再洗臉

 

水潤亮白肌就出現了,建議每天一次即可

使用豆腐盛田屋豆乳優格亮白面膜,已經是我的每天例行公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