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到了我的手上就變成醜醜的擺盤料理了~哈哈(我對擺盤的美感真的沒有很好)

但我現在並不是要展現我的料理喔!!

現在要來介紹的是德國EMSA原裝進口Tefal特福無縫膠圈密封耐熱玻璃保鮮盒

相信每個人的家中一定都會有保鮮盒,但耐用度好不好也是一個問題

例如保鮮盒無法加熱或是密封度不好,會有液體外漏等情形

這次要來分享好用的耐熱玻璃保鮮盒

其實有點小小的失落感~如果它是長方形的那就好了

我就可以來做焗烤料理的說~因為我這是小烤箱~差一點就可以闔的起來~失望

不過圓形狀的用來電鍋或是微波爐加熱都很方便的呢!!

德國進口的玻璃耐熱有420度,超適用在於微波烹煮及烘烤料理

這為600ml~可裝上一人份的便當呢!

 

我也常拿著它當我的便當盒

或是到自助餐夾菜的時候就拿這個保鮮盒使用,方便又環保

重點是拿來做為保鮮食材也很不錯,現在的媽媽最怕的就是保鮮盒容易滋生細菌,如果小孩吃壞肚子怎麼辦

這款保鮮盒它的優點就是可隔絕空氣與細菌

原因在於它有獨特的無縫膠圈技術,保鮮盒上蓋與膠條緊密結合無縫隙,密封防漏超保鮮

膠條不須取下清洗,方便衛生,"食"在健康好安心

台灣SGS檢驗合格,無塑化劑、重金屬、雙酚A

保鮮盒底部也有貼上貼心小提醒

產地出處也標示得很清楚

醃製肉類最怕的就是冰箱會有異味,但用上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3D密封耐熱玻璃保鮮盒,味道就不會散發整個冰箱都是

直接鎖進保鮮盒裡,食材也不怕很快就會腐壞

就算做生菜沙拉也不怕

在做清蒸料理的時候要記得把蓋子拿起來喔!!

 

因為切了小黃瓜想要把肉汁吸進小黃瓜裡,扣上蓋子後開始搖晃

在搖晃的過程中肉汁真的連一滴都沒有滴出來,真的太神奇了,要是一般的保鮮盒早就溢光光了吧!!

真的是100%密封防漏呢!!按給它一個讚

我也都直接拿來煮一人份的米,就可以不用內鍋下去

因為還要清洗真的很麻煩,可以省下洗一個鍋子的時間,省時又不費力

 

看香噴噴的一餐,就完成了

  

拿來存放水果也比較不會讓水果變色

就算是蘋果也不用怕

而且蓋子設計好扣、好開、超密合

上蓋安全內凹邊緣設計堆放時不滑落,很安全

好堆疊設計收納真的很貼心,多買這樣的保鮮盒在家中,做任何料理或是保鮮都很方便

這樣的話,好有心動買個長方形的保鮮盒來做焗烤料理,一定會很好吃呢!

 

我想在入手一個啦!!

購買網址 https://momo.dm/JIvIj6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