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瞞大家~這陣子我在吃減肥餐呢!!

有時候也是會看影片學做減肥餐~只是每次看到使用的油幾乎都是用橄欖油居多

其實自己也知道橄欖油對人體是真的很不錯

也想過要買橄欖油來做料理

只是市面上的橄欖油真的太多選擇了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購買 

前些日子我在豆油伯網路上看到"巴狄尼斯頂級初榨橄欖油"

感覺就很頂級呢!!

 

這可是從屏東寄送上來的呢!!

為了預防寄送過程中會發生碰撞

所以又加裝外盒

看起來揪感心

打開後可以看見像木頭質感的紙盒

感覺就是一個字"優"

我喜歡這樣的質感

 

紙盒上還貼上了好山好水還有帆船

看起來就像置身在帆船上優游自在

 

外盒還附上手提~就算要拿上橄欖油送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中秋節了

想要吃得健康又不油膩~巴狄尼絲莊園頂級初榨橄欖油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外盒還有店家的基本資訊~如果有問題可以打電話詢問

 

水藍色的包裝讓人彷彿置身在大海

吹上清爽的海風呢!!

好想要逃離這炙熱的天氣~去比較涼爽的國家

但大家知道這可是豆油伯遠自西班牙原裝進口的呢!

全程18度C冷藏控溫來台

榮獲2017、2018日本橄欖油銀獎及金獎

2018年NY國際橄欖油大賞金獎

可以吃上這麼優質的橄欖油真的是很幸福呢!!

 

頂級初榨橄欖油可是精選橄欖果實,早摘橄欖,可維持新鮮清新風味

綜合使用健康橄欖樹上之成熟橄欖,綜合Picual(皮夸爾)、Arbequina(雅貝金娜)、Frantoio(法蘭朵)

三種橄欖的特殊風味,香氣濃郁,青草氣息明顯,洋溢著無花果、洋薊、番茄葉、香蕉和綠杏仁的風味

只採第一道原汁原味的橄欖油

而且橄欖油對體內循環系統有好處呢!

這一瓶為500ml,每份為90大卡

這樣的熱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最近都食用五穀雜糧的麵包比較多

麵包搭配橄欖油也是很不錯

這橄欖油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食用

可以搭配麵包

  

這黃澄澄又清澈的橄欖油~看起來就是極佳

直接淋上麵包

 

 

吃起來的口感不油膩~反而很清爽

再配上一杯咖啡~就是我的優質早餐

一天的活力就來自於這優質的早餐喔!!

 

中餐或是晚餐就自己準備

我也說過我這是租房~沒有廚房

所以只能使用電鍋

其實電鍋也能做出很多料理

這次就要來用清蒸鮭魚

如果不想要有魚腥味~可以用薑片去掉魚腥味喔!!

調味就依個人的喜好去做調配

在還沒放進去電鍋裡時

先淋上一點的橄欖油

特殊的瓶口設計,在傾倒時可減少大量溢出

一般的瓶口設計就不像這樣貼心

 

等蒸熟了拿起來

這樣有澱粉蔬菜還有蛋白質

看起來好好吃

但還要做最後的一個步驟

就是在淋上一點橄欖油

這樣可以讓於魚肉吃起來更香嫩、美味

重點是橄欖油的色澤真的讓人色香味俱全啊!

  

豆油伯 https://bit.ly/2IrIf7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