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很久以前我有介紹過它牌的洗衣片~但那是不織布的洗衣片

現在要來介紹的也是洗衣片

但它比較特別的它是超濃縮科技

與當量1000g 的洗衣精相比

洗衣片淨重僅有96g耶!!

現在的媽媽們終於可以輕鬆的洗衣服了

說真的拿起超大容量的洗衣精

相當於抱起一個小娃兒的重量

拿到都快要得媽媽手了

想起每天都要忙著洗衣服的媽媽~想到就覺得好累啊!!

 

之前在買洗衣精的時候都會聞聞味道

洗起來有香香的又有抗菌防霉的作用當然是更好囉!!

但現在有更好的新選擇

那就是輕時代洗衣片

只要一片就可以洗淨衣服

看起來就真的很便利又很輕鬆呢!!

重點是不會得媽媽手那才是重要

 

輕時代洗劑有著四大特色

∨超濃縮科技減輕重量90%輕鬆不費力

∨塑料減少高達70%環保盡心意

∨生物分解度高於95%地球更健康(生物分解度:指內容物使用後,排放置水中被微生物分解的程度,指數越高越環保)

∨不添加有危人體健康化學物質安全無顧慮

 

而且本產品通過20多項SGS認證

天然中性,溫和配方,一片洗淨,瓦解頑強污漬,不傷衣物纖維

嬰幼兒及貼身衣物最為適用

 

 味道為海洋清新淡雅花香

難怪外盒看起來很有海洋風的感覺呢!!

就算夏天洗衣服,也想要舒服的吹上海洋風的感覺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在外工作的媽媽還要趕回家洗衣服

但拿上那沉甸甸的洗衣精,就覺得這樣的媽媽真的很令人佩服呢!

還好有這輕鬆便利的洗衣片

就算是洗衣也能享受輕鬆片刻

 

我都是放假日才有洗衣服的

所以衣服會累積多一點再來洗

但我會把髒衣服和襪子分開洗

然後在洗上我一般時間在穿的衣服

 

打開後看到的是透明盒裝裡面為水藍色洗衣片

其實在我打開時我就有聞到一股海洋清新的淡雅花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把一片放進洗衣機的洗劑裡

比起不織布的

我會覺得這個洗衣片比較好

因為洗衣片為洗衣劑的濃縮

可分解於水中

而且洗衣服的用量也不用煩惱要倒多少的量

不沾手不殘留

完全不用煩惱

真的是媽媽們的福利呢!!

 

洗衣片也是視衣服的量而定喔!

30公升一片即可(低水位)

45公升2片(中水位)

60公升3片(高水位)

因為我是低水位~所以我只有用一片而已

 

曬完後的衣物看起來都很乾淨

而且還有一點點淡雅花香的味道

穿起來更是舒服柔軟

 

真的值得推薦給上班族的媽媽們

官網 http://www.light-times.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