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黑松茶花綠茶 讓我無法忘懷

這次黑松又推出新的茶飲

這可是楊丞琳代言的黑松茶。尋味

以前在家裡老一輩的人都會習慣飯後來泡上一杯茶

只是因為當時還小~不懂得對茶的品味

之後長大才知道為什麼老一輩的人會喜歡飯後泡茶喝

因為茶可以去油解膩~可以去除口中異味

但切記不能在睡前喝喔!!(因為會睡不著啊!!)

如果我太久沒有喝茶飲的話

之後想到要喝當天都會睡不著

 

感謝摩拉達美讓我入選

繼上次的茶花綠茶

現在要來介紹茶尋味

這次還是一樣有8罐呢!!

每次收到摩拉達美的禮物都超開心的

之前有在廣告上看到楊丞琳代言黑松的茶飲

心裡想說真的有這麼好喝嗎?自從喝完這8瓶後

我真的愛上茶尋味呢!!

因為我直接進小7便利商店開始尋找茶尋味

可以讓我意猶未竟的想回購

表示這是值得推薦的好茶喔!!

 

因為幾乎都上小夜班居多

所以晚餐也都是外食啊!!

因為不喜歡外食的油膩感

我都會帶上一瓶茶飲出門

 

台灣青茶是四季青+包種

100%台灣茶葉

無糖、無添加香料

透過 溫差萃取工法

                高溫萃取清新茶香、低溫凝聚圓潤茶韻,結合不同茶葉的美好特色, 推出值得讓人細細品味的好茶

一瓶為590ml

        重點它可是0大卡呢!!

這樣輕鬆無負擔的茶飲真的很少

        

有效期限印於瓶蓋邊緣

 

茶尋味呈琥珀色

若顏色有變深或沉澱屬自然現象

可安心飲用

 

當我打開瓶蓋後,撲鼻而來的是一股茶香味

喝下的那口餘韻一直在我的口中迴繞不去

那韻長回甘的多層次享受

喝起來就像現泡的茶葉呢!!

真的可以讓人無法忘懷

像現在這麼炎熱的天氣,放入冰箱冰鎮後會更好喝

清爽~回甘~又不苦澀

是夏天值得推薦的健康茶飲

 

茶尋味台灣青茶完美融合 四季青茶 包種青茶 特色,是一瓶茶香與茶韻兼具的好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