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使用柔軟護衣精的習慣

只是想說衣服只要洗乾淨沒有臭味就可以了

但台灣潮濕的氣候,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總覺得洗完後的衣服還是有怪怪的味道

即使把衣服曬乾後還是一樣

最近剛好看到能夠去除異味的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又開始心動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熊寶貝衣物柔軟護衣精-沁蘭海洋香

 

說真的有時候若是遇到下雨天洗衣服

衣服幾乎都要晾在外面好幾天才會乾

但是衣服乾了之後總是會有一股臭味

怕是衣服乾的不完全~又怕有濕氣的衣服會長一些細菌

如果衣服穿在身上會有一種沒有安全感

 

所以熊寶貝衣物柔軟護衣精是特別為台灣而設計的

能有效去除黴菌及異味

還有著7大功效

透氣抑菌

去除靜電

清新舒適一整天

中和洗劑殘留

不易變形柔軟舒適

不刺癢保護纖維

預防毛球與褪色

 

 

之前我也說過我住的地方是租賃

 

租賃的洗衣機是直立式的洗衣機

 

各分為洗劑與柔軟精

 

但要切記洗衣精與柔軟精不能一起倒入,需先將衣物洗淨後才能加入柔軟精!

 

 

因為我是在充滿細菌的環境下工作,所以工作制服會有少許的細菌(雖然我們在工作時還會穿上隔離衣)

 

所以會覺得衣服洗乾淨還是不夠,還要加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只是有時候衣服洗好都會變形,然後皺在一起

 

用上熊寶貝柔軟護衣精能有效防止衣服變形呢!!

 

因為我只是洗少少的衣服,所以柔軟護衣精我也只放2/3瓶蓋的量(約50ml)

 

 

衣服洗乾淨後有一股清香的味道

 

在晾工作服時摸起來感覺變得更柔軟舒適

 

而且洗好後的工作衣服不再有異味

 

聞起來的感覺更舒服、輕鬆

 

 

 

這是我的一般衣物

 

有些衣服可是有顏色的

 

自從用了熊寶貝柔軟護衣精衣服不再褪色

 

而且保護衣物纖維不起毛球

 

穿起來也比較不會刺癢

 

而且透氣親膚

 

可以清新舒適一整天

IMG20180709142137

 

官方網站 https://www.snuggle.com.tw/index.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uggle.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