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都和我一樣,每天一定要來一杯咖啡才能提神

但我不只是喝咖啡就連茶類都不會放過

所以說真的拍照我都不太會露出牙齒的(但我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臉太肥~冏)

其實以前有人說我怎麼都不太愛笑~笑起來的感覺會更好喔!!

只是以前的我是真的沒什麼自信~最多就是微笑不露出牙齒的

牙齒的顏色也是原因之一,雖然每天都有認真的刷牙,但牙齒還是會有泛黃的現象

  

所以在選擇牙膏的時候我也都會挑選有美白及抗敏感的功用

雖然也有想過要不要去牙醫診所做美白或是洗牙之類的

但是就沒有那個勇氣~因為光是用牙齒就要花上一筆開銷~如果可以自己在家裡做牙齒美白就好了

就可以不用到牙醫診所去了(我是連診所都不想進去~XD)

現在有一款可是日本專業牙醫師認證~牙齒淨白專家-定白特

在家也能輕鬆做到,媲美醫療級的美白

 

 

 

開封後呈現的是深藍色的瓶身~這樣一罐也有30ml呢!!

30ml用下來也經濟又實惠

不用特地到牙醫診所去做一筆開銷~開心的呢!!

定白特裡面添加醫院診所使用的交磷酸鹽、蘋果酸以及多磷酸的三合一淨白成分

能夠清除牙漬,讓色素沉澱浮出

配合刷牙使用,即可輕鬆改善牙齒暗黃

另外還有其他藥用成分與天然萃取物可以預防牙周病和口臭,幫助牙齦緊實、抗老化以及預防蛀牙

一瓶實現『牙齒淨白』、『口臭、牙周病預防』、『預防蛀牙』等3種功效,在家就能輕鬆零負擔做好醫療級牙齒護理

 

利用按壓方式擠出凝膠型的定白特

日本獨家技術實現強效不傷齒的淡化力

也無需削磨、無痛、不刺激,成分也超安心使用

 

刷完牙後,視牙刷大小,按壓2~3次至牙刷上

向刷牙一樣清刷牙齒約2~3分鐘即可

最後當然要記得在漱口喔!!

在意的地方可以再刷一次加強,效果更顯著呢!!

如果你有電動牙刷也可以用

如果你目前在矯正牙齒有戴上矯正器也可以安心使用呢!!

定白特真的是方便使用呢!!

定白特它是液體凝膠設計,可以深入牙齒與牙齦的縫隙之間,再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清除縫隙間的汙垢

看~這是我長期喝咖啡和茶類來的暗黃及色素沉著

我都不敢露牙齒拍照啦!!

經過這陣子使用下來~真的有所變化呢!!

透過輕刷牙齒的方式,也不需要用力刷牙、摩擦牙齒

記得口腔的各個角落都要徹底清潔

這樣才能全方位保護牙齒

在使用的過程中可以聞見淡淡薄荷香及蘋果酸的味道呢!!

使用後口腔也覺得很清爽,沒有異味

即使用舌頭舔牙齒也覺得有光滑的感覺

老實說我也沒有認真地去算我使用多久日子

但應該有使用兩個星期差不多

每天看著牙齒的變化~心情也變得更好

可以美白又兼顧清潔真的很方便

定白特解決口腔中的大小問題,給你健康美麗的牙齒,恢復自信的笑容

定白特台灣官網 http://bit.ly/2JoAXF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