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吃得這麼豐盛這樣好嗎?而且還有炸薯條炸雞塊,看到這些食物我的慾望讓我無法克制大腦中樞

但也因為前一陣子都在上大夜班,早上下班後,都會有習慣性地跑去買我的早午餐,看到早餐店都會有優惠的組合,那些圖片我看到後就會好想吃

無法控制欲望的時候就會看到以上那些炸物,不過偶爾也會有健康的組合喔!!因為只要是女性都不會想要橫向發展~你們說對吧!!

最近我們公司裡面的小姐也都是為了健康,不想橫向發展,都紛紛地跑去健身房運動呢!!其實我們公司附近就有運動中心的說

但我都視而不見,因為下班後都懶了,真的不想要動了

不過我都會吃完早午餐後隔2~3個小時後才來睡覺,吃完馬上睡覺這才真的會橫向發展呢!!

而且夏天也來臨了,短袖的衣服都出現了,但到現在我還時不敢穿短褲,原因是大腿肥到不敢見人啊!!我現在都穿寬褲讓人無法看出我的體態的說

最近發現日本有一項好夯的叫做好速纖HELA SLIM,這是一款實際專家認證+臨床實驗證明+日本公家機關認證的保健食品

這也難怪我看電視上的日本人都維持著很好的身材呢!!看了就好羨慕啊!!

 

就是這個好速纖,就連包裝袋也都是日文,不過這也並不是完全看不懂喔!!其實也有一點中文字在裡面,不會很難懂呢!!

裡面有一項特殊的成分為天然葛花萃取,葛的花朵「葛花」中可以萃取出異黃酮素,「葛花」這個天然成分因此備受注目

因本產品添加高含量42mg的葛花萃取異黃酮素,可維持健康的體態

但不建議懷孕中的女性或是可能懷孕的女性們服用,建議洽詢醫師

 

在日本擁有機能性表示食品,必須確保是安全無疑的食品、食品內容須經由科學根據證明

並進行相關檢測並獲得認可,好速纖是由日本擁有GMP認證的日本國內所製

經過日本製造、安全性的測試下,通過各項考驗後才會由日本直送到台灣呢!!

  

這是我前陣子的早午餐,餐餐都很豐盛對吧!!但建議在飯前30分鐘內食用好速纖,有時候我真的忘記我會在食用後30分鐘內立即食用

一天的建議量為12顆,一天有三餐可分4顆食用,那我比較特別的是我一天下來會是吃兩餐,在兩餐中各分為6顆食用也沒關係

或是你要一次12顆也可以,這樣一包下來是120顆,可分10天食用完畢

 

開封後看見的是顆粒型的錠劑,其實聞起來幾乎沒什麼味道,但有一點淡淡的像茶葉香

 

顆粒大小也適中,配白開水也好吞服

 

能夠維持健康的體態是每個人的希望,如果您也是和我一樣是外食族,一樣喜歡吃大餐和炸物嗎?但又不想橫向發展,那就來試試看好速纖

官網 http://bit.ly/2IHFOx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lasli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