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辣味的可樂果[美食。體驗]下班後的小零嘴~聯華食品 Say Cheese起司系列可樂果 ::辛起司口味:: 

這次又推出新的川霸麻辣口味,所以愛吃辣的同學們有口福囉!!

看這紅通通的包裝就有種像是麻辣鍋塞進這包裝的概念,看起來感覺好像真的很辣對吧!!

 

這到底是有幾個麻辣鍋呢?其實一剛開始拿到有12包呢!只是我又拿去分給同事吃囉!!不過會吃辣的同事還真不多

目前手邊就剩下這幾包,其實自己本身有不太能夠吃太辣,但有吃辣的同事說其實也不會很辣,就是麻在舌尖

花椒的味道也很香,很酥脆,而且一吃就會停不下來呢!!

看樣子這樣的辣味程度我也可以接受呢!!還好我有發給同事試吃,拿到的人也很開心呢!!

發覺可樂果的存在就是為了促進親朋好友及增進同事之間的感情呢!!

 

背後也有詳細的說明成分及營養標示

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佐以正宗川味麻辣配方,酥脆的口感搭配花椒及辣椒香辛料,香麻爽口,一吃就上癮

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就是很香的花椒味,看起來也不會很紅 

當咬下的那口其實還吃不出辣味,再塞進第二口時就感覺到舌尖開始有點麻麻的感覺

但其實吃起來是很順口的

吃到後面就真的覺得有點辣辣,這個時候如果來個冰涼的啤酒或是飲料,一口喝下去一定很舒服

超推薦可樂果爽脆口感搭配啤酒的感覺啦!!不過我不能喝酒,我只能喝飲料

 

吃零嘴再搭配健康的果醋,酸鹼平衡,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喔!!

 

從2018/4/13起全聯首波販售,一共有兩種規格65G及220G

愛吃辣的你又多出新的選擇

也邀請您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