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綠意盎然的公園裡彷彿可以逃離都市的匆忙腳步及緊張的氣氛,來到君泰建設就彷彿來到世外桃源

其實現在的我是居住在偏上新莊的位置,摩拓車騎出去就是車水馬龍的中正路,每次在中正路上騎摩拓車都要戰戰兢兢的

又加上想運動或是想去走走的話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公園離我還有很長的距離,不過也因為工作的關係也都很懶得出門,只好待在7~8坪左右的租屋處休息

但是我的房間是屬於西曬的位置,夏天是很熱冬天就是悶,下雨天地板又顯得更潮濕,說是有對外窗,但每次從外面進到房間就是個悶字

一整個就是很不舒服超想搬走的,但另外看房子不是太貴就是不喜歡,結果一住就是住了3年多,真的是很會撐呢!!

其實我跟新莊還有點淵源呢!!還記得以前在林口龜山念書的時候,我也在新莊住過一陣子呢!!那時下新莊的捷運站都還沒建好,我就已經住在新莊了

也因為對新莊有點熟悉,之後工作就找在新北市,那時工作其實也都快超過2年左右,最後才又選定在新莊,結果一住就是3~4年左右囉!!

現在下新莊的捷運站都已經建好了,也發覺新莊是個潛力地標,房子也越蓋越多呢!!每次看到那些新建案就會有忍不住的想進去看看,但就是沒那個勇氣

之後我都會幻想著如果我有屬於自己的房子的話,我就可以不用搬來搬去,當個無殼蝸牛了,因為搬家真的很累

但說真的台北的房子真的買不下手,這也難怪大家都在說台北是個居大不易的地方啊!!老實說這陣子的房子一直在打房,價格也沒有到上千萬,如果是以工作的薪水在準備約1~2成的自備金,我覺得在新北買一個小套房是值得的,依我的坪數大約15~16坪左右其實就ok了,老實說我曾經去看過五股的小套房,當然裡面的設備自然是樣樣都有,我想要屬於自己的陽台、廚房,不用和人共用陽台,也不用和人搶著洗衣服,而且我看的那小套房是真的很溫馨呢!!如果買得下手的話我當然會希望成為有殼蝸牛啊!!

但很顯然的我還是無法買,價格對我來說還是挺重的,想歸想,但還是得努力賺錢,看能不能籌到自備金啊??當然在這期間我還是會在新莊這帶看看有沒有比較好的新建設

最近一直都看到公車外的廣告,就是君泰建設,每次公車經過都會不禁地瞄了一下,當然這次也是很榮幸的可以到君泰建設體驗參觀呢!!

這是我剛到君泰建設時在外面看到的景色,也映襯了聖誕的氣氛,千坪綠蔭公園成了聖誕公園呢!!但因為我那天去的時候是下午,如果是晚上應該會更漂亮呢!!

 

接待處的門口有著很雄偉的兩個石獅子,但我只拍了一個

 

可惜我無法空拍,不然就可以看到整體的比例,比例對稱、格局方正、厚實又穩重的風格,無論是從哪一個角度看,都可以呈現精緻細膩的韻律美感

是一座尊貴非凡的新古典藝術城堡,在大新莊地區千坪森泰公園美地旁,璀璨誕生呢!!這樣看上去我都懶得數它有幾層樓高呢!!

 

裡面的接待處也是有很多人呢!!裡面我也只進去過一次而已,不過光是接待處就做得很高級呢!!如果你想要再進一步了解更詳細的資料,他們也有提供接待的空間,每個空間也都有使用隔板做區隔,讓每個客人有保有自己的空間

 

真沒想到君泰建設的總經理是女生呢!!感覺像女強人

接待我的是一位男性,感覺人挺好的,介紹的也很詳細呢!!挑高9米6的寬敞大廳讓人映入眼簾的是上面的吊燈,感覺很有垂簾樣,但其實這些吊燈是以鳳凰作為圖騰(我的手不小心遮住了一點,請大家勿見怪)感覺很美很有思情畫意呢!!

接著就來到這棟大樓的公設,公設比就佔了31~34%,空間也很寬敞

專屬的鋼琴室,如果你有小孩想練鋼琴的話隨時都可以來鋼琴室練習

瑜珈室,現在的人都會為了有標準的身材,而跑去做瑜珈,不過現在別擔心,這裡也有寬敞舒適的空間,裡面也有瑜珈球呢!!往外看出去也可以看見舒服綠蔭的草木

 

視聽放映室,如果你自己本身有片子就可以來到視聽放映室觀看,而且還有舒適的獨立大座椅,一共有12個座位,感覺不比電影院差呢!!

 

閱讀室,感覺裡面很清幽,很適合目前就學的孩子們,也可以帶電腦進來使用,桌椅下面有USB的插座,很方便呢!!

而且陽光也很充足,不會傷眼睛呢!!

游泳及SPA室,有成人區和小孩區,游泳累了旁邊還有舒服的躺椅可以休息,還有兩間烤箱,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KTV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K歌,而且還有吧檯,無論是你想唱歌或是在吧檯上小飲也很不錯呢!!KTV室也有3間左右呢!!

豐富的公共設施,全家大小的必備需求,創造全齡社區住宅

秦淮畫舫藝文Lounge Bar,具有新東方典藏藝趣,有著百食匯、拾穗、喜慶鑼鼓-憾地,雕塑、版畫、油彩、藝術家飾,所有的藝術聚集在一起

創造出一個品味生活、私人聚會和休閒放鬆的城市Leisure Club

對了還有棋藝室呢!!如果想要小玩一下這裡也是有提供棋藝室,有分大間和小間房

 

當然健身房也是有的喔!!想健身這裡有跑步機腳踏車等等健身器材,都可以不用去健身中心花錢了,往外看即是綠蔭公園,可健身又可看見綠色的花草樹木,健身起來也會比較有勁呢!!

就快要進入重頭戲了,我們快進實品屋囉!!但信箱區也是不能放過的,這信箱區是用感應的,當然是用家鑰匙的感應去感應,自己的家的信箱會自動打開呢!!

這就像我台中弟弟新家一樣,都是靠感應拿取信件,別人也無法看見的隱私

當然電梯也是用感應的喔!!先感應再按樓層,看這電梯就可以知道,地上為21層,地下4、5層

門外有總坪數及房子的格局

逃生出口就在外面

 

這是在電梯處拍的,這樣看出去外面真的很亮,不過電梯處上方也有感應式的電燈,人在電燈就會亮,不怕晚上還要出現哈利波特的路摸思

 

看完公設後就是看實品屋囉!!一進去就是餐廳和客廳的格局,裝飾得也是很有藝術感,接著就可以想像全家人聚集在客廳看電視歡樂的感覺

廚房使用的是"喜特麗"專業廚具,我一看這不就和台中新家是一樣的廚具嗎?感覺很熟悉呢!!但它可還有蒸烤爐的配備呢!!廚房出去就是曬衣陽台了

 

曬衣部分為"電動曬衣架",曬多少衣服都不怕,陽台部分也算是寬敞呢!!也不用和人爭曬衣位置,另外還有"愛惠普濾心器"及"大金室外機",這也是建商suppor給住戶的呢!!建商真的是佛心來著

 

主臥室一隅,看到床就想躺下去,感覺是很舒服的床呢!!在主臥室裡如果想要在安裝一台電視也是可以的喔!!

 

在主臥室旁邊其實還有小小的秘密走道,我走進去才發現,映入眼簾的不是每個女孩夢想中的衣帽間嘛!!放多少東西都不怕,還有個地方可以看書或是放置電腦都不錯

在這裡面我還可以發現許多小祕密,衣帽間旁是浴室呢!!

浴室總共有兩間,一間設置於主臥房外,另一間則是主臥室內,皆為乾濕分離,而且還有浴缸及合成的免治馬桶

這間總共有四房二衛一廳一廚,一間可當為小孩房,小孩房看起來就是很溫馨,發覺它採用的格局為簡單但又不單調,而且又是木製的,都是我喜歡的格局呢!!

超多房間就算親朋好友臨時來訪也不怕沒有地方可以睡覺呢!!

整體感覺這比較適合一家四口家庭式的家人居住,不過這樣的格局也是我喜歡,當然如果結了婚有小孩,這樣的坪數是適合居住,也是美晴的理想住宅

鄰近捷運站:機場捷運A6站/迴龍站步行約12分/丹鳳捷運站10分鐘

學區:丹鳳國小/丹鳳國中

醫療機構:輔大醫院/林口長庚醫院

熱門商圈:鴻金寶商圈

戶數規劃:北基地342戶 / 南基地152戶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77巷1號  
       貴賓專線:(02)2901-5888

網址:https://goo.gl/KDPZUk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