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都知道我是對頭髮極度的要求,對於常燙染髮的我也是非常需要可以修護保濕的護髮產品

最近剛好拿到藍定耶芮柏N18雙像精華露,是我目前非常需要的護髮產品,這N18雙像精華露可以避免頭髮分岔,撫平毛躁,而且還可以抗靜電耶!!感覺很酷

之前我的頭髮一到冬天穿脫衣服都會聽見霹哩啪啦的聲音出現,感覺就好像要電到的感覺(是有點太誇張),但我就是不喜歡有靜電的聲音出現

也是因為我的頭髮真的是乾到一個不行,所以我也是需要保濕的護髮產品,這項產品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真的是太開心了

當我拿到的時候,看到有兩罐耶!!一大一小就像母子瓶呢!!那小瓶的小小一罐感覺就很方便,超適合外出旅遊攜帶呢!!(在11月初我即將期待我的國外員工旅遊,這小瓶的精華露也將會是我攜帶外出的那一罐呢!!現在外出只要這瓶就可以搞定你的頭髮煩惱)

 

精華露設計為噴霧式,無論你是乾噴或濕噴都很好用喔!!終於可以不用塗抹,還要按摩頭髮,想到就覺得好累,不過為了頭髮好還是都會照做,現在有了噴霧型的精華露感覺就更方便了呢!!超開心的~~~

 

這精華露有個特別的分層,其實在瓶身就可以看出它有分為上下層,上層為水解蛋白小麥胚芽,下層為蛋白質水因子

上層因為是水解蛋白,所以可以補充蛋白素,下層為水因子所以功能為保濕作用

我們來看大罐的比較明顯,它真的有分上下層,所以在使用前要搖一搖將上下兩層精華均勻融合,在進行噴霧免沖水的精華露

我最愛免沖水的護髮產品了,說真的洗頭時間如果可以在減短,那是再好不過了,而且這一大罐有500ml,感覺這樣大罐看起來很划算呢!!而且還可以分裝到小罐呢!!

這樣不僅外出旅遊或是隨身攜帶,覺得頭髮很乾燥或毛躁時就可以隨手噴隨手護,這樣超簡單的護髮術也算是手殘的我都會用呢!!

 

藍定國際化妝品企業創立於1999年,唯一通過政府嚴格審核核發營運證照之專業美容美髮化妝保養品的進出口貿易內外銷公司,一直以來特別專注並堅持提供專業級美容美髮沙龍產品本公司除著重經營管理之外亦尤其注重教育訓練以及最新美髮美容整體時尚流行資訊。『擁抱專業、開創時尚、領導流行』不僅是本公司首要的經營理念亦是本公司永續經營的義務。

此產品的產地為西班牙原裝進口,故成分也是嚴格嚴選出來的,它不僅是燙染髮的救星也是頭髮的保養品

第一重為補充蛋白素,第二重為保濕,這樣雙倍呵護,雙重效果,酪梨果萃取與杏仁,可減緩太陽光的傷害而產生分岔、斷裂,含保濕,抗熱因子,可抗熱及避免毛髮蛋白熟化變硬

 

大小罐的設計都是噴霧式,在使用前將N18雙像精華露搖勻後,在濕髮時使用,均勻噴於髮絲上吹整就可以囉!!因為我習慣在洗頭髮完後使用,建議將頭髮擦至5~6分乾(以不滴水為主)

若是乾髮時使用,輕輕噴在頭髮表面梳順即可

  

搖均勻後就可以使用了

濕髮以5~6分不滴水為主,就可進行噴霧,噴霧時噴髮尾即可,不可噴於頭皮

 

將精華露倒在手上可看見質地為淡橙色,聞起來的味道也不錯,比較像是濃郁的花香味,噴於髮尾後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感覺心情可以變得更舒緩

 

因為拿大罐比較不好執行拍照,所以拿小罐的拍比較輕鬆

 

噴完後的頭髮再進行吹乾,吹乾後的頭髮也變得較柔順,也比較不會那麼的毛躁

 

藍定N18雙像精華露真的是燙染髮的救星,現在我只要洗完頭髮再進行吹整前使用,吹完頭髮觸摸的感覺就比較柔順了些

這不僅是長髮必備,短髮或是中長髮都可適用,而且就算冬天來臨我應該可以不會再聽到霹哩啪啦的聲音了,因為頭髮乾燥有改善,就會有抗靜電的作用喔!!

之前的頭髮超會打結的,連續幾天使用N18雙像精華露後,打結也比較改善,梳頭髮也較平順不糾結,睡覺起床的頭髮也都不會亂翹呢!!我之前起床後的頭髮是超級會翹的,但現在的頭髮不亂翹也乖乖,感覺就很不錯呢!!

 

藍定官網

https://www.landing-group.com

藍定購物網

https://shop.landing-group.com/online-store/professional-hair-products/耶芮柏-n18雙像精華露-500ml-detail.html

藍定FB

https://www.facebook.com/landingl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