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過專科的保養品後就愛上它了

也還記得幾年前的那支專科yes or no廣告,彷彿記憶猶新呢!!

之後怎麼買都是買專科的洗面乳,專科的洗面乳我都不知道用完幾條了,甚至還買過沐浴乳呢!!

我發覺專科的洗面乳有些單純就只是洗臉專用,也有升級版的洗卸合一

之前我都買洗卸合一在用,現在改換成洗臉專用,因為我知道我很少在化妝,所以就想說分開來用好了

前些日子UrCosme有專科泡泡卸妝油,我看到專科的產品就不由自主的心動,也謝謝UrCosme讓我入選

 IMG20170708165507

其實我也不是不會化妝的喔!!只是有邀約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為了讓自己的氣色更好,可以遮住黑眼圈和一些小瑕疵,我會使用粉底液作為淡妝用

但要我畫眼妝還真難呢!!就怕手殘啊!!但我會畫上淡淡的唇妝

這就是我最簡便的淡妝了

其實像這樣的淡妝也很適合上班用呢!!女人哪!!就是要美美地出門也要美美的回到家

而且在加上空氣中的一些髒污難免會沾上臉部,所以女人真的不能做懶女人

最一般的清潔一定要做好,專科聽到了消費者的心聲,針對不同肌膚的課題,藉由先進的開發技術,並提供令消費者滿意的新概念商品

專科是來自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超微米系列商品,強調『溫和洗顏、輕柔呵護每一吋肌膚』的品牌主張

在專科全系列產品也皆添加了由纖細的蠶絲中萃取出高純度的潤澤成分『天然蠶絲蛋白』保養精華

富含多種胺基酸的蠶絲精華是日本女性最愛的美容成分,藉由簡單天然的保養,養護健康的好肌膚

拍攝過的郭雪芙及楊丞琳的肌膚看起來也都相當的不錯呢!!

這次拿到的是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

看到卸妝油變成濃密泡泡感覺就很驚喜,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趕快使用呢!!

 

背後有解釋及說明使用方法

一瓶有150ml,乾或濕都皆可使用呢!!

商品皆經過肌膚敏感性試驗,提供消費者每天都能安心使用的高品質產品

 

 中間有卡榫,將卡榫拿出即可按壓

 

從瓶身看進去的感覺就像水一樣的質地

但按壓出來的可是泡泡呢!!這樣濃密泡泡裡可是擁有卸妝油的清潔力,有泡泡質地的清爽舒適感

超微米卸妝泡泡能深入毛孔,將深層的彩妝及粉底溶解帶出

徹底卸淨肌膚殘妝髒污,不摩擦肌膚

 

將泡泡抹在臉上即可做清潔動作,就算手濕、臉濕也能使用

即使約會或下班結束後,想卸掉臉上的粉底液也可以是很簡單的

將泡泡均勻的清潔臉部各個部位,眼角嘴角都不放過

 

臉上的粉底液真的清潔的無懈可擊,對了,因為我的妝是屬於淡妝,所以我按壓的次數約1~2下左右

但您是屬於濃妝建議按壓量為2~3下喔!!在將臉部妝容按摩溶出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接著再進行一般清潔洗臉的步驟就可以了

 

就連嘴唇上的唇妝也可以輕鬆地卸得乾淨

 

卸妝泡泡也很容易沖洗,卸後的肌膚是清爽無黏膩感

因為卸妝泡泡裡添加『雙重玻尿酸』,具有保濕效果,讓卸妝完後的肌膚不緊繃、不乾澀

而且洗卸後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卉香氣,讓卸妝也可以是舒適的享受

 

喜歡濃密泡泡的妳可以試試看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妝油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