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量販店補貨時,老大總是喜歡帶我去零食區那邊晃晃有什麼新奇好吃的

但我一直跟老大說你能不能不要帶我到這裡來啊!!你明知道我抗制不了零食的慾望

每次還說所有的餅乾都被我吃完,我也說了你可以不要再買餅乾之類的零食給我了,我要戒掉餅乾啦!!

你在餵我真的變一隻小豬給你看,心想老天如果有健康、熱量又低的餅乾那該有多好

正好看到摩拉達美剛好有SOYJOY大豆營養棒,記得這之前也有人介紹過,抵擋不住誘惑時可以吃大豆營養棒,既健康又有飽足感

而且也不會有罪惡感,也很謝謝摩拉達美讓我入選

 

這次拿到的是金車大塚SOYJOY大豆營養棒(花生)X4條

記得之前看到的有藍莓、草莓、蘋果、葡萄還有杏仁巧克力的口味

這次拿到的花生口味可是新發售的呢!!真的是太幸運了

 

豐富膳食纖維大豆蛋白質日本製

大豆是世界公認健康的食物之一,擁有植物性蛋白質、大豆異黃酮、膳食纖維等營養成分

日本大塚製藥生產的SOYJOY,每條皆由非基改大豆代替一般麵粉烘焙而成,以優質的原料選擇與生產的技術,保留大豆完整營養

加上多樣水果、堅果的香甜滋味,是現代忙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營養補給

 

這樣一份熱量僅有146.5大卡,膳食纖維也有4.1公克呢!!

因此產品含大豆、蛋、牛奶、花生等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食用

包裝外的有效日期也標示得很清楚

 

上方有個小小的缺口處,以方便撕開

 

打開後便聞到很香的花生味道,而且還可以看見花生的顆粒

 

每次只要到了下午3點左右,都會想要再吃個零食什麼的,但又怕熱量太高

其實也只是嘴饞而已,每次面對邪餓攻擊,就抵擋不了慾望,好想吃東西喔!!

 

還好隨時都有準備,而且這樣一小條也可以塞進我那杯子中

裡面還放有咖啡及葉黃素的營養食品

就算放進我的包包裡也可以,隨時準備在包包裡,工作一忙碌起來還真無法吃中餐呢!!

隨時準備在包包stand by,先補充胃的空虛,再忙,也要先吃一條SOYJOY,再繼續工作,不然沒有體力工作,頭腦也會鈍鈍的,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上什麼班

我還真的和同事有這樣過呢!!兩個人從早忙到晚,連正餐都無法吃,還好有這大豆營養棒的支撐,先補充一些能量

等工作忙完有空閒才趕緊去買東西來吃

 

雖然在家有東西可以吃,但我並不想吃那些油膩膩的,熱量又高,還好我還有大豆營養棒

 

吃完營養棒後我對大豆營養棒的印象更加分呢!!

原先還以為吃起來會很硬,但我錯了,那鬆軟的口感,讓我在口中細嚼慢嚥中體驗到那顆粒飽滿的花生,口感濕軟不硬,吃起來就很有滿足感,而且花生的香氣散發在口中

吃完大豆營養棒後更有飽足感呢!!

 

真的看不出是用大豆代替麵粉製作而成的

感覺很棒呢!!

而且對於上班需要加班的族群更為需要呢!!因為方便而且可以即開即吃,有飽足感又無負擔

隨時補充能量,大豆營養棒是值得推薦的好食品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