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0611171654.jpg

【SPA color】環宇光『光灸貼』隨身健康貼 MIT 循環 放鬆 按摩 養生 

記得我之前有介紹過類似的產品,但這次的可是利用天然萃取精油作成的穴位貼呢!!(上次的和這次不同)

那篇我也提到我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導致有職業傷害

就是因為肌腱炎的關係,而打過2~3次的類固醇,但說真的像這種類固醇還是少打為妙

類固醇可是有很多副作用,就連復健師都說了,你還是來復健會比較好,其實說的也沒錯,當時也只是想能快速減緩疼痛(沒有想太多)

所以現在只要是對可以舒緩疲勞或是筋絡的產品我都有興趣,剛好我看到宇草堂的養生穴位貼感覺還不錯

而且還是有精油成分,我不禁想試試看,也很感謝好集市讓我拿到產品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宇草堂養生穴位貼

宇草堂秉持「健康、富足、傳承」的理念與「優質MIT產品」的堅持,致力為改善現代人健康而努力。
宇草堂堅信唯有健康才是生命的根基,無價健康才能為您帶來幸福生活;
而有了健康,宇草堂更能協助您達到富足人生的目標,並且複製成功模式,
將台灣的優良產品永續傳承下去。

 

外盒採用深藍色,圖案的感覺有像宮廷風,這讓我聯想到神農百草很古早的風味呢!!

 

宇草堂養生穴位貼

排毒美容促進新陳代謝舒緩疲勞安神紓壓增強免疫力增進睡眠品質疏通經絡活血化瘀

製造日期於背面,保存期限為三年呢!

成分及使用方法都於外盒背後,使用起來也很簡單

 

一盒裡面有10片,精油貼及固定貼分別各有包裝

 

開封後聞到的就是薰衣草精油的香味,而且裡面的精油也很多呢!!

看到的則是一片黑色的薄膜,仔細看薄膜上還有許多黑磁石

精油貼布採用加拿大進口的【感應生物黑磁膜】,黑磁膜上佈滿黑色磁石,其原理就是透過磁石釋放磁力。

 

現在的人唯一的通病就是低頭族,但這樣持續久了,不僅會肩頸痠痛,還會影響到睡眠品質,及身體上一些筋絡的問題

就連我們家的老大也一樣,老大還問我說有沒有什麼好用的貼布可以貼啊!!

噹噹~~~我便拿出才剛到手不久的新產品,第一個就先拿給老大試貼

幫他貼在頸後,頸後其實也是有很多的穴位,看精油的量真的很多

 

再貼上固定貼就可以了,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固定貼於中間已有裁好,也方便將白色薄膜撕開

不易造成黏貼困難

 

固定貼裡有兩副,一副是先貼於精油貼上,另一副預防會跑掉,故我會貼上兩副

 

就這樣貼上後等精華完全吸收後就可以拿起來囉!!而且天然精油會自然揮發不怕沾到衣服床單

就算貼著睡覺也可以

 

那換我體驗囉!!我還是貼於老地方,手腕,沒辦法工作久了真的職業傷害會更加劇,所以要好好的保養才行啊!!

看那突出的黑磁石,不知道使用起來的感覺是怎樣,好期待呢!!

貼上手腕後感覺有一股熱能在手腕的筋絡裡,那樣的熱能是舒服的

覺得手腕的筋絡感覺是有舒緩,但才使用過一次,效果是沒有很快的

每天一片,真的有感覺到筋絡是明顯的舒緩中,當然我這手腕也是有搭配復健的效果

 

貼上第一層精油貼片還可看的到

 

固定貼一定要使用兩片,因第一片會吸附精油,就只怕精油貼會跑掉,第二片貼上後真的不會跑掉呢!!

 

我們人的穴位其實分散各處,就看您是哪個地方不舒服,想減緩疲勞就貼哪裡

透過「天然精油成份」結合「人體經絡穴位」;使用時,會感覺到貼布所貼覆的穴位有明顯發熱,使用15至20分鐘後便能立即有感,多餘天然的精油也能按摩全身其他部位

 

 
  ∎ 宇草堂
        客服電話:04-26523057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chow.os
        官方網站:http://www.yuchow.com/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