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的是卯起來保養肌膚

就是不想要讓肌膚受到任何一個傷害

這次拿到的可是最新上市露得清晶透/膠囊面膜

一整瓶精華成分的完美滋潤✔2017年韓國研發進口✔利用整瓶精華成分凝結而成的晶透面膜

雖然說我並不是標準的敏感肌但因為我長期在冷氣房下工作,又加上自己的肌膚是屬於完全乾燥的那類型

真的搞不清楚我到底是遺傳到誰的肌膚,在冬天時每次摸到我那乾裂的肌膚我就頭大,冬天我也不想敷面膜啊!!

冷死人的天氣要我敷面膜真是要我的命,只能用一些保濕的保養品了

現在好不容易挨到了夏天,面膜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呢!!有時工作累了,懶得用保養品,就用一塊面膜,只要15~20分鐘就搞定

現在露得清真的是為了我們都會女子著想,貪圖那15分鐘就可以修護肌膚,真的是太棒了

 

露得清晶透面膜添加維生素B3、黑莓葉萃取,注入天然晶透煥白能量

利用獨特水晶凝膠面膜設計,能因應肌膚的溫度將活性成分的功效直達肌底,使肌膚時時刻刻保持亮白,容光煥發

拆開後一看才知道晶透面膜別於一般紙面膜,摸起來有QQ的感覺,攤開一看,才知道它的性質有別於果凍般的面膜

兩片剪裁式設計,第一次用到這樣的面膜還真是不習慣呢!!不過這樣也很方便

將深層的把所有精華成份鎖在果凍般的面膜裡,搭配獨家的特殊格紋材質設計,讓面膜可以更服貼肌膚並且將凝縮美白精華導入肌膚內。

面膜本體即精華,一滴不露15分鐘高效滲透直達肌底,相較一般紙面膜,能多鎖住50%的精華!

加上2段式剪裁,360度無死角服貼於臉部肌膚

清潔臉部後在使用化妝水輕拍,就可直接敷上面膜

還能敷上眼皮及嘴唇,就這樣敷上15分鐘,還可以趁這15分鐘小小的休息,時間到了將面膜拿起來還可以利用剩餘的精華液塗抹於頸部

敷完後真的水嫩透亮,重點是還可以不用洗臉,精華液會滲進你的肌膚,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透亮呢!!

利用咖啡膠囊般的包裝設計靈感,做成輕巧攜帶好便利,每顆膠囊面膜蘊含高純度玻尿酸,以及天然萃取成份,只要15分鐘就能喚醒肌膚能量

清爽凝膜好吸收,15分鐘密集修護

✔韓國原裝進口膠囊包裝、輕巧攜帶好便利✔清爽凍膜質地,讓精華快速導入肌膚

✔添加維生素B3、黑莓葉萃取✔注入天然晶透煥白能量

清爽凍膜質地,使用起來冰冰涼涼的好舒服,使用的程序和敷一般面膜一樣

清潔臉部後輕拍化妝水接著即可敷上凝凍面膜,吸收後直接入睡(建議不要敷太厚)

使用範圍以臉部、脖子為主,也可以敷在其它粗糙想要加強的部位(手肘、膝蓋)

獨家清透質地易吸收,擦完直接睡覺不用洗,超方便的

凝露式無死角凝膜,讓精華高效鎖入肌膚

輕巧膠囊包裝,隨時隨地都可以敷面膜喔!!

我則是敷上一層薄薄的,用不完的還可以放進冰箱冷藏,但一定要密封喔!!若隔天未能使用完畢不建議繼續使用!請直接丟棄。

隔天早上起床就直接做一般的清洗就可以了

這樣水嫩又透亮的肌膚我喜歡,而且還可以保持一整天

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