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是忙壞了,光是上班加班外~我還在趕一個報告,常常是早出晚歸的

光是這份報告讓我神經緊繃到一個極點,最近常下班後就在公司裡用電腦,但肚子餓了常為了方便只好跑去找小7買東西去

每次買的都是御飯糰的組合居多,又加上最近天氣熱也很常在喝飲料,含糖的飲品就這樣被我喝下肚

有人看到我這樣喝,就說這樣遲早會得糖尿病,這我也沒辦法我就不喜歡喝水嘛!!(因為都沒有味道我不喜歡)

外加平常喜歡吃蔬菜水果的我,常因為忙就忽略飲食均衡,什麼水果蔬果都已經拋在腦後了,每次回到家中肚子又咕嚕咕嚕地叫了

但是都這麼晚了我不想吃太多的東西,女生嘛!!總是怕胖,深怕吃了一個宵夜後隔天體重肯定往上飆

不過還好最近看到了韓國超人氣的產品酵果美麥多纖飲

這樣一個小小的東西就包含了許多的蔬菜及水果,這剛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而且也不怕水在沒有味道了

而且也可以代替宵夜,滿足我那空虛的肚子

 

就是這個酵果美麥多纖飲,一整個就是韓文的解說,不過還好外盒側身有中文解說,還附上一小本的說明書呢!!

而且在韓國被稱為”江南果汁”超多藝人網紅推薦,用新鮮果汁替代咖啡更健康;又稱為”新娘果汁”,還是做為婚前身材管理必備的飲品呢!!

 

真的有十數種純天然綠色蔬果鮮榨製作,而且這裡面富含了葉綠素、胺基酸、維他命、礦物質

重點是熱量低,一個果磚才45大卡,這樣的低卡路里的飲品可以滿足我們這些怕胖又愛漂亮的女性們

裡面充滿10幾種的蔬果感覺又更加的營養健康,其中裡面有個鼠尾草籽讓酵果美麥提升了更有多層次的口感

我在飲用的時候就覺得這口感好特別,感覺好像有吃過似的,看了成分才知道,食用鼠尾草籽也更加的有飽足感呢!!

就算把它拿來當宵夜飲用也沒關係,主要是現在的我必須做體重管理才是,因為上次回家量了體重我嚇到了,真的不做體重管理不行

還好有這通過SGS認證,完全純天然麥草蔬果製成,無添加任何色素或藥物!但這建議要持續食用10週以上,才可明顯感受輕盈舒爽的輕快感

 酵果美麥多纖飲製作過程為真空凍結乾燥技術,在零下 40℃的低溫急速凍結之後,在低溫狀態降壓下,只將水分抽取出來的技術

 而此製法的特色就是當產品只要加入水分,就可瞬間回復原本的商品狀態

而且食材的營養素幾乎不會被破壞,只要加入飲用水就可回復食材,綠色的營養全都可看的見呢!!這樣的感覺真的不錯

做成磚塊的磚塊果汁真的很特別呢!!我們只要有杯子,有飲用水,搖晃或攪拌後就可以飲用了

無論是味道或是營養,完整的封鎖在那小小的果磚中,每天飲用,身體也會明顯的改變,讓妳的氣色看起來也更加的紅潤及滿滿的精力

真的可以改名為超級精力汁呢!!因為每天加班的情況下,外食的機率也變得更高,但我們所攝取的營養也是不夠

當這些營養份不夠,人的活動力也會明顯地變弱,所以我們也不能都靠咖啡來支撐,所以有這個酵果美麥來代替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

你可以選在早晨或是下午都可以,讓我們一天的精力都可以充滿幹勁,就算每天趕報告或接案也可以呢!!

 

一盒有7包裝,每天一杯,替身體來個時尚又健康的清掃活動,一包一果磚,攜帶也方便,看起來也很美觀

 

真的小小的一包,而且裡面添加了小麥草,在本草綱目裡也詳細的記載它神奇的療效,因為小麥草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各種微量元素

能消除累積在血液以及結腸中的毒素外,還可改變酸性體質,小麥草的優點甚多,可作為日常的保健最佳聖品

 

如何沖泡法也很簡單

可以用涼爽的開水,也可以用溫熱的開水,但是要切記不能使用滾燙的熱水加入,因為會破壞裡面的營養素

也可以用牛奶、豆漿或果汁作為沖泡的方法

 

一整塊都是綠色的,而且現在設計成磚塊的飲品也越來越多呢!!

 

放進杯中,我們只要加入200ml的飲用水即可

 

瞬間溶解在杯中

 

隱約可以看見鼠尾草籽呢!

喝起來有微酸的感覺,裡面的蔬果在口中就有大大的滿足感,而且添加鼠尾草籽讓口中增加咀嚼的樂趣

鼠尾草籽還在我的嘴巴裡亂竄呢!!

難得今天的放假又得回醫院開會,而且我們總院長來精神喊話,總共花了兩個小時,真的不知該講什麼才好

雖然我連一次都沒見過,但老實說我們開會都會買飲料請大家喝,就因為知道太常喝飲料不好,所以我再出門前還丟了一塊在杯子裡沖泡,這就是我最佳的飲料呢!!

丟在杯中搖一搖,溶解的速度真的好快呢!!

 

即使上班或外出都可以像我這樣,沖泡一包果磚,就可以不用再去買飲料什麼的,想要做有效的體重管理,還是要飲食控制喔!!

現在韓國電視購物非常熱賣,每分鐘賣掉1000盒,台灣地區每月僅分配5000盒,數量有限,嚐纖要快!

有興趣的可至FB及奇摩超級商城搜尋愛韓家hanplus

也可至官網觀看喔!!

http://www.oppago.com.tw/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