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發達智慧型手機越做越好

現在每人都隨手一機

就連走在路上也都會看到有人是邊走路邊滑手機

不過我自己也是重度使用電腦及手機的愛用者

也很怕每天這樣用眼睛會不會壞掉

所以自己也都會注意及保護眼睛

雖然之前也有用過保護眼睛的健康食品

但我發覺現在的健康食品越做越好

在女人知己發現一樣好物就是Miss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也可以保護眼睛感覺很不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看外盒有很Q的圖案(我就是看到這可愛的圖案便吸引過去看~才發現這真是一個好的健康食品)

一盒裡面有30入

感覺好大一盒呢!!

30包可以服用一個月呢!!

 

 

水活極潤葉黃是由金盞花萃取

金盞花也是保護眼睛的成分之一

現代人大量使用手機、電腦,所以更需要有葉黃素的成分來保護我們的眼睛

我們人體眼睛視網膜黃斑區域是主要色素,如果沒有足夠的葉黃素,那我們的眼睛也會越變越糟

不過最主要還是因為生活習慣及年齡的老化有關,那眼睛裡葉黃素濃度變少我們也勢必從食物中去補充葉黃素

我們每日必須量約為6~10毫克,如果食物中的葉黃素不足,我們可以從向健康食品去下手

像我手上拿到的水活極潤葉黃就是其中之一

 

裡面包含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黃金比例5:1,架起防護網

專利黑豆皮萃取 晶亮水潤,滋潤好舒服

維生素C 具抗氧化作用

維生素E 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微量元素(鋅、銅) 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對抗惡勢力

黑醋栗果汁 幫助視野更舒適

 

有效期限於盒底

圖案真的好可愛

包裝也很仔細

 

滿滿的一盒呢!!

 

各分別為一小包,選用蒂芬妮藍的顏色感覺很舒服

 

每一包也都有日期,不怕會放到過期

 倒出來可以看到紫色及白色的粉末,聞起來的感覺也有點像梅子的味道(有酸甜的感覺)

可以加入開水或是飲料都可以,或是直接倒入口中服用

建議量為1包,多食無益喔!!

 

攪拌均勻後顏色看起來好像紅蘿蔔汁

 

最近因長期盯著電腦及手機看到眼睛都覺得好累,眼皮沉重、酸酸的

因為我每次用完電腦後又開啟手機繼續看其他的東西,甚至還會在沒有燈光下看手機

我想還是來一包水活極潤葉黃,來減緩眼睛的疲憊

 

喝起來就像在喝黑醋栗果汁一樣,有甜甜的香味

服用的這幾天眼睛的疲憊也有較改善,而且不會覺得眼睛乾乾的

現在要逼迫自己每天來一包,因為我發現就算在外面不用電腦但我會在車上看手機,在搖晃的車上看手機,真的不是明智之舉

還好它是隨手包,出門前隨手放進包包也不會占位置,攜帶真方便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