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接觸韓國品牌的第二個產品吧!!

其實韓國產品我真的很少接觸~除非是我真的需要這個產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老實說我又回台北了

應該是要說我在台中的這份工作不適應又加上台中的天氣也不適合我長期久留的地方

所以我毅然決然地又回到台北原先的地方

但也因為台中台北兩處跑~導致我的肌膚超敏感

不知是天氣的關係還是體質的關係~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被我抓傷的

此時我從女人知己看到韓國抗敏專家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真的是我此時此刻最需要的產品

IMG20170407213125

在韓國的天氣應該也是屬於乾燥寒冷的國家(因為我沒去過韓國~都是看韓劇不然就是看朋友的韓國照才知道韓國的天氣)

也因為這樣韓國製造了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也是為了異位性皮膚炎及敏感乾燥肌所製作的呢!!

在韓國也是媽咪們極力推薦的產品~更是寶寶們的愛用者

因為現在有敏感肌膚的人們也逐漸地增多

光是剛出生的寶寶裡5位就有1位是敏感肌膚或是異位肌

當然在製作產品時也是需要嚴選天然的原料

而提升肌膚防禦力~保護肌膚而不受外部的刺激

這才是真正的優質產品

 

當然看不懂韓文這裡還有中文翻譯可以知道我們該如何使用

 

國際專利MLE肌膚屏障修復技術

愛多康獨立研發的國際專利技術MLE

完美模擬肌膚屏障的馬爾他十字構造,可於肌膚形成持久的保護膜

宛如螺絲起子般緊緊的鎖住水分與養分,修護乾燥敏感,達到保護~保濕的功效

 

紅白搭色就宛如向我們醫護人員的十字標幟

有急救的意思

被稱為紅蓋霜也可當止癢霜

雖說我又回台北工作~但我才回去上兩天班又連放四天假~所以我除了回台中把事情辦完~之後的時間都待在家裡

還好這次有這紅蓋霜的到來~以免我受癢之苦啊!!

 

真的都是韓文字

這樣一瓶有100ml

 

瓶子底下是製造日期

看我臉上肌膚有微泛紅及手背乾燥

又加上身體乾到一個受不了就會很癢

看我的手都被我自己抓傷~又加上昨天早上下雨穿著雨衣~也把我身體的肌膚悶在裡面

結果我回到家就開始猛抓

還好我洗完澡後擦著修護霜~身體乾癢也有改善許多

  

蓋子打開有一層封膜保護

撕開後便看到的是乳白色~質地就像乳液

因為封膜上還沾了許多的修護霜我當然不要浪費啊!!

直接丟掉真的太可惜了

先試用在手背~

質地的觸感很舒服

延展性也很高~很容易推開

也易吸收

 

感覺也較舒爽有潤澤感呢!!

它不單只是可以用在臉部~全身上下的肌膚都可以擦拭喔!!

記得在沐浴後擦乾身體在使用愛多康修護霜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內添加了五種植物種子油

葡萄籽油~紅花籽油~綠茶籽油~葵花籽油~荷荷芭籽油

不僅可增加肌膚的保濕度還可以增加肌膚的營養呢!!

 

我才塗抹一邊的臉部肌膚而已

保濕度看起來也有較明顯

自己也覺得沒那麼乾燥~

 

整個塗抹完後的臉部看起來有光澤感呢!!

可長達48小時持續保濕

身上如有乾癢地方也可以塗抹

最乾燥的膝蓋也可以喔!!

只要是各種乾燥不適或搔癢的地方塗抹後止癢的功能也可改善

 

  

被肌膚吸收的修護霜在表皮層有保水功效

故看起來也較柔嫩呢!!

對了~修護霜也可以用在日曬後的刺激喔!!

呵護敏感又脆弱的肌膚就必須從小打好基礎

讓寶寶的肌膚屏障更加勇敢健康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