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又出新的口味囉!!

之前我也有介紹過其他口味的可樂果

[體驗試吃]最愛的還是聯華食品可樂果起司系列 北海道起司&紐約起司~Say Cheese~ 

但我發現聯華食品又推出新口味了耶!!

這可是Say Cheese起司系列的其中之一

總共有三款口味-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辛起司

之前的口味也是大受好評

今天要來介紹的可是Say Cheese系列的辛起司

看到辛字就應該知道這是辣的口味

但辣的口味和起司結合起來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這我就得來為大家試吃看看囉!!

 

聯華食品真的每一次都好大方

一次就是12包呢!!

然後我跟我弟說幫我吃

其實剛開始我問弟弟說你吃辣吧!!

弟回答說"有"~好~隔天我就拿出可樂果出來

因為我一個人吃不完~12包耶!!而且我常在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之前弟弟沒有參與到的其他口味~這次當然要拿出來和弟弟分享啊!!

 

這次的包裝超火紅的

也是新穎搶眼的年輕化包裝設計

一目瞭然可以知道就是火辣辣的口味呢!!

可樂果唯一不變的還是以螺旋狀做成的造型

雖然我不太能夠吃辣~但它的辣是會讓我一口接一口的無法罷手

 

每包後面都有詳細的營養標示

和有效期限

其實還沒打開的時候一直以為這餅乾會不會紅通通的

當我打開後也覺得還好呢!!

 

顏色的色澤其實有點偏紐約起司

比較深了一點

不過撲鼻而來的是起司的香氣

起司的味道讓我在嘴巴裡的唾液開始分泌了起來

而且這味道比紐約起司的味道還重了些

喜歡吃重口味又吃辣的你~不妨來試試這款辛起司

 

它的辣與起司結合再一起

那種感覺真的說不出的奇妙

濃郁起司融合爽口的辣味

完整包覆在經典螺旋造型胚體

鹹香涮嘴~辛辣過癮啊!!

一邊貪婪起司的甜味

但辛辣的口感在我嘴巴裡散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辛起司口味呢!!

 

我喜歡起司的味道

但辣在嘴巴裡就好想要搭配飲料啊!!

不過那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我還是一包全部吃掉了

辣與甜的感覺真的妙不可分呢!!

你是要吃辣還是要吃甜呢?

或者是兩者都要

 

哈~吃第二包的時候就學聰明了

怕吃得太辣就來杯飲料吧!!

也可以拿來當解除壓力的小零嘴

什麼工作壓力都拋在身後

現在的我只想要一邊看著影片一邊享用我的辛起司

(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但是MOD~可以選看很多的影片呢!!)

 

也歡迎你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