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的人們幾乎都有各種的壓力源存在,可能是工作、家庭、經濟、學業等等之類的

我也發現有些人一大早就喝咖啡來放鬆心情、提神,我則是喜歡喝紅茶來放鬆心情,喝咖啡來提神

但說真的這樣晚上怎麼會睡得好覺呢?現在的茶類其實都含有咖啡因

每次我只要喝到綠茶或是其他茶類,我晚上要來睡覺的時候就無法好好的入睡

當然也會想盡辦法入睡,大家都說睡不著就數羊,但我數了羊,我的兩眼還是亮晶晶的直瞪天花板

慘了我根本就睡不著嘛!!聽說當天我好像還要加班耶!!最後到了早上根本就沒睡嘛!!只好乖乖的去上班了

結果一整天下來就是覺得好累,我的身心靈無法得到放鬆

現在只要回家就會先讓自己的心情放鬆,洗個澡肌肉放鬆後聽個音樂,乖乖地躺在床上

終於入睡了,但是我常會有睡眠中斷的情形,天哪!!這是什麼情形~~~(心裡在吶喊中)

其實我以前就有去看過中醫,也有拿過中藥吃,但效果好像也普普

如果要我拿安眠藥吃更不可能,因為吃安眠藥有很多的副作用存在,我很不建議大家吃安眠藥入睡

第一上班睡過頭遲到那是你的問題

第二吃安眠藥會有成癮性,但吃久了你的身體自然就習慣這個藥性,你可能就又開始惡性循環開始找新的安眠藥才能入睡

雖然是說我現在是都可以入睡,但還是都會睡到一半就醒來

不過沒關係我發現了一款好物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

以白色紙盒入裝感覺就很舒服,而且紙盒的質感也很優,和一般市面上的紙盒的質感不一樣

利用白色做底黑字為輔,就像白紙一樣純潔無暇

 

這是可以幫助安穩睡眠、調節生理機能、維持青春美麗的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

uniTree思寧茶以珍貴牛樟特性,堅持採收發芽7-14天鮮嫩的牛樟樹葉製成,經過嚴謹的製茶工法及技術做出「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

也富含多種珍貴天然成分

芳樟醇是天然的舒眠聖品

類黃酮又稱維生素P,具優越的抗氧化能力

單萜、倍半萜、多醣體、多酚、1,8-安醚

 

一盒裡有6包

每包以100度C以上的熱水沖泡至400~500ml

加蓋燜泡約6~7分鐘,即可飲用

建議在睡前45分鐘最好

如有夜尿情形建議1小時前喝也可以喔!!

營養標示和有效日期於盒底

樹王生技自有林場,超過20萬株的牛樟樹

發芽14天內由紅轉綠最佳採收期的新鮮嫩葉

12到製茶工序

SGS檢驗合格

 

六小包入裝也很適合出門旅遊會認床而無法入睡者方便攜帶(我也承認我會認床)

 

ZZZ很Q的符號

也代表夜深了該入睡了

 

每小包背後都有營養標示成分以及注意事項

孕婦、哺乳期婦女以及嬰幼兒避免食用茶類飲品

缺口開封處易撕,打開後便看見的是立體式的茶包

 

立體茶包有易讓茶葉舒展開來

可以使味道擴散

 

在我還沒開封之前就有人吵著說想試喝看看

因為某人也是因為睡不著而困擾

我就利用這段時間幫他也幫我自己

因為我也是常要翻來覆去的才有辦法睡著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如果可以沾枕就立即入睡的人我還真的很佩服

  

沸騰100度的水沖泡後會呈黃金琥珀色

但要記得燜6~7分鐘之久喔!!

 

讓茶葉擴散後,茶葉的香味也慢慢的飄散出來

也別不同於一般高山茶,特性溫和不傷胃、不含咖啡因,清雅香甜的檸檬香帶著質樸的樟木氣味

這樣獨特的味道我也是第一次聞到,才知道說原來這就是樟木的氣味

  

特別的是它還有分前中後的味道

前味:牛樟茶特有的清甜檸檬混和樟木香氣,溫和質樸

中味:入口後質甘味醇不苦澀,口感滑順溫潤

後味:喉韻自然甘甜,帶有清涼餘味

 

思寧茶非常適合不易入睡飲用

發酵越多的茶所含的咖啡因與茶單寧酸就越少

所以也不含咖啡因、茶鹼、不刺激腸胃

所以才會適合像我們不易入睡者

我第一天沖泡飲用後雖然沒有立即入睡

但是我發現我並沒有睡眠中斷

起床時也剛好是鬧鐘響起

當天的精神也很好

工作效率也不錯呢!!

這也是要歸功於牛樟茶,有助於舒緩身心,讓我疲憊的身體充分的休息

 

官網http://goo.gl/954xdJ 

樹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eeking168/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