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陣子我突然想看我以前的照片

看到我在唸二技的照片時有些感慨

有可能是那時是因為還是學生沒有工作壓力下

才有辦法減肥成功吧!!想到這裡我好想再回到以前喔!!

  

心裡在想如果可以再回到這樣的體態的話那該有多好

只是現在超級不敢站上體重計~深怕體重會超飆的啦!!

其實自己也知道那時是因為有飲食控制和運動的關係才有辦法維持良好的體態

但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壓力存在

在有工作的壓力下難免會想要吃東西發洩

又加上每天都吃外食

我是標準的外食族啊!!

工作累了也很懶得動

慢慢的腹部就堆積了很多的廢物

看著這肚子自己也無法相信這是怎麼形成的

有時候這腹部也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像是腹脹...解便不完全...或是便祕之類的症狀

記得以前還跟朋友要過能夠解便的藥

現在漸漸地知道說其實給予適當的益生菌或是酵素對腹部體內是有好處的

畢竟要把壞的排出好的留在體內才是

自己也是試用過很多種~其實各家都有他們的好處

但最近還蠻常在FB看到Slimday排空酵素PLUS+

感覺還不錯耶!!就立刻申請體驗看看

其實像我們人體的酵素有限~有些還是需要靠食物中的酵素來補充

當然還是生鮮蔬果含量最高

分為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的三重分解酵素

這三種酵素我們稱為"三解酵素"~它可替代體內的"消化酵素"

減少消化酵素的消耗反而可提昇代謝酵素促進新陳代謝

更何況現在外食族就佔了大多數~在高溫烘焙下~外食族一天僅能獲取25mg的酵素

建議可以多補充酵素來維持健康窈窕

外食族3餐酵素等於半顆Slimday排空酵素

排空酵素可是日本經典配方

日本巴西酵素+三種分解酵素+雙層包埋比菲菌

可促進代謝能力及排便順暢

另外還有非洲芒果籽和專利仙人掌

在美果科學雜誌的研究報導非洲芒果籽能幫助調節Leptin的利用率~減少慾望增加飽足感和促進新陳代謝

專利仙人掌是約甲殼素的1.3倍也是水溶性纖維負責順暢調節帶走多於廢物

 

貼心小叮嚀:孕婦及月經期~哺乳期女性都忌用或是患有其他疾病仍須詢問醫師才能服用

對了這是食品不是藥物喔!!

內有60顆入

每日1~2次~每次1顆~飯後配合溫開水食用即可(每日最多兩顆)

超緊密的密封

 

利用中間的箭頭打開即可

 

裡面都是膠囊

 

利用膠囊服用起來無色無味

但這樣小小的膠囊可是五臟俱全

裡面有81種果蔬6個月發酵

全採用日本傳統工藝

 

看到這些外食可想而知熱量一定也很高

便當~泡菜鍋~珍珠奶茶

超有罪惡感的

不過這幾天服用排空酵素也是超有感

 

平常覺得腹部都脹脹的

剛開始服用就純粹一直在排氣

慢慢服用1~2天後開始有排便

雖然不多~但覺得肚子有輕鬆感

就像是積在體內的廢物終於排出的感覺

那一整天就覺得肚子好舒服啊!!

外食居多的我~只要是吃外食油膩或是大餐後立馬服用兩顆~可以減輕負擔~感覺很棒呢!!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