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一次的香水洗衣凝露後就愛上了

還記不記得我介紹過小蒼蘭的香水洗衣精

那次用過小蒼蘭洗衣精洗衣服後就再也回不去

香水洗衣精可是現在的趨勢呢!!

聞到衣服的香氛~心情也可以跟著好起來

這就是它的最大優勢

 

這次看到Prosi普洛斯又推出玫瑰的香水洗衣凝露就心癢癢的

所以就由我小妹為大家來介紹

♥本篇由Prosi普洛斯&bloggerAds合作

這次Prosi研發團隊再從全世界上萬品種中~精心挑選兩種頂級的玫瑰

大馬士革玫瑰和五月玫瑰交叉出玫瑰的新戀情~淬鍊出玫瑰的花香層次

看著外面的包裝

那玫瑰的迷人顏色簡直讓人有絲絲入扣~柔美浪漫的感覺呢!!

2016全新香調層次再升級

這次的玫瑰香氛也是有前中後的香氛~可以使香氣更持久

前味:柑橘、佛手柑、葡萄柚
中味:茉莉、大馬士革、五月、香奈兒、荔枝
後味:香草、廣藿香、白麝香、香根草

調和完美配方5 in 1

香氛
潔淨
柔軟
天然
無毒

一次滿足所需要的~洗衣終於可以簡單化了~如果再加上柔軟精的麻煩~我寧可選擇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因為這樣可以滿足我想要的柔軟~而且還有天然的香氛

只要這罐就可以展開新的生活

 

背後也有詳細的介紹~

大馬士革玫瑰花香

CW潔淨酵素

雙重柔纖科技

天然環保配方

經由歐盟Ecocert認證,敏弱肌也適用

通過SGS檢測,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可是無添加物和無動物實驗

也有標準使用量的說明~所以在洗衣前可以斟酌洗衣量

在幾天前因為加班的關係~所以就在公司附近隨便買個東西吃

結果一個不小心醬汁沾到制服

 

結果我的制服一整個就是很有事~吃東西很像小孩對吧!!

心裡在想不知道能不能洗得掉

還有一次不小心被病人的血沾到制服

 

我是屬於那種只要制服不小心弄髒就一定會拿回家洗的那種

因為我現在有這罐玫瑰洗衣精

Prosi全酵再升級,有『酵』清潔,體驗超凡潔淨力

 

 

這已經是洗完制服

看~我之前沾到的醬汁都能洗得乾淨耶!!而且另一套沾到血漬的制服也是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

制服變得有比較亮了一些

這可是Prosi的CW特殊冷水滲透技術,開創織品清潔新布局

冷水洗淨
瓦解汙垢

高溶解度
不易殘留

高效護色

看到這樣的滲透技術真的讓人嘖嘖稱奇

而且還有柔纖雙效智慧調節因子

讓制服摸起來也比較柔軟些

上班時還可以聞到玫瑰的淡雅清香的味道~感覺很舒服

也可以讓我更加有精神的上班呢!!

因為是洗制服所以我用的量比較少

只是瓶蓋的一半在少一點

 

雖然只是少少的量~但泡泡還是可以產出這樣的綿密

倒出來的洗衣精可以聞到濃郁的玫瑰香氣

可以讓人有成熟浪漫的氣息再中和清甜花果香

可以讓有更有自信的感覺

不僅是制服我也要讓我在生活上穿的衣服都有玫瑰的淡雅清香

因為是累積兩三天的衣服~會比較多了些~所以量也會變多了些

我只用了一半的瓶蓋

 

讓人驚訝的泡泡

害得我也好想進去一起洗澡(開玩笑的)

 

因為Prosi可是衣物調香師

可以讓衣服有香氛的味道

放進衣櫃裡也可以不用放香氛袋

自然就有玫瑰~茉莉~白麝香等香氛

適合全家人安心安全使用的首選洗劑

Prosi是唯一奢寵你的居家用品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55527&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