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將翻成中文就是番茄小將

感覺很可愛吧!!

大家也都知道中南部比較有田地在種植一些蔬果

Tomato將可是在彰化地區以銷售番茄為主的品牌

其實不單是銷售番茄~為了多元化的經營

還有一些甜點及生活上的食物~更是以甜美可愛風拉攏現在的女性及上班族呢!!

採網購或是電話訂購方式就可宅配到府~很方便吧!!

主要產品為:各式小番茄、生乳酪蛋糕、手工爆米花、手做果凍、手工水餃

這次是以手工爆米花體驗為主喔!!

(此篇為體驗文)

 

講到爆米花就會想到電影院

記得以前只要去電影院就一定少不了爆米花和可樂

沒有了爆米花就覺得看電影就少了個樂趣

但在電影院裡買的爆米花還真不知道熱量有多少呢!!

以前吃下去的熱量我想都破表了呢!!

現在有這手工現做的爆米花一定會比我之前吃過的爆米花還要來的健康好吃

而且每一顆爆米花可是源自小將的用心~堅持品持一定做到最好

說到Tomato將的手工爆米花可是有五種口味呢!!

香脆焦糖、嗨翻黑糖、酸V梅子、甜心海苔、是芥末日

目前是這五種口味唷!!最近好像還有新的口味要出來了呢!!

那我們就拭目可待~也希望新的口味趕快出來~讓大家嘗鮮

不過我們要採預購方式~Tomato將會每天手工現爆~我們也可以吃到好吃的爆米花呢!!

訂購專線:0955345873或0912260512

看著這兩包都比我的臉還要來的大

而且還很有份量

很適合用來追劇看影片~也讓嘴巴動起來(超嘴饞的我)

 

我拿到的是香脆焦糖是芥末日

 

看到爆米花外層有著焦脆的外表~焦糖裹腹著爆米花周圍

聞到那焦糖的濃濃奶香味就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一般外面賣的奶油香味都偏重~吃多了也會膩

但這個不會~甜而不膩~口中又帶酥脆感

大人小孩都會愛~就連我們家老大也喜歡這口味呢!!

是芥末日看起來帶有一點微微的綠色

聞起來就和芥末的味道是一樣的

在我吃下去的第一口就被芥末的嗆辣口感嗆到

但是爆米花的結合~其實有比較不會辣

  

吃進去的是每口都是嗆辣的口感~會在你口中爆發

我其實不喜歡芥末~但做成爆米花也許可以試試看

但就是因為被嗆到~所以我有個idea

焦糖口味和芥末口味混著吃~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芥末的味道明顯不會嗆辣~與焦糖中和再一起~就變成鹹的爆米花

這樣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不是很喜歡芥末的口味~這樣的搭法可以試試

焦糖混搭芥末的口感真的很不一樣

不知不覺的鹹爆米花我就這樣吃光了

想知道這樣另類的爆米花的價格嗎?

除了香脆焦糖120外~其他口味一律140元喔!!

真的很大一包~這樣的價格也很划算~CP值對我來說也很高呢!!

如果有興趣~喜愛爆米花的可以試試喔!!

它也可以用Line掃描後訂購喔!!

現在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想了解更多可以至以下

Tomato將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TOMATOCHAN/

Tomato將官網http://tomatochan.qdm.com.tw/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