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6-01-26-20-48-58-320  

老實說我獲得這組油控去脂調理組很無厘頭,我記得我並沒有參加此產品(因為自己本身的髮質最清楚我是為乾性髮質喔!!),但我收到產品的時候還很納悶的說我什麼時候有參加過,而且在名單上居然會有我??(我知道這樣講可能會被廠商圍毆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納悶??)

也有可能當初是報名上個產品的時候而不小心也填寫到這組產品了吧!!(因為是同時出來的難免會搞錯)這也是要怪我自己不小心,不過都已經拿了廠商的產品,我還是認真地體驗這組舒妃 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結果使用起來莫名的好用,所以我也很推薦給適合油性髮質的你(妳)

C360_2016-01-26-20-49-22-884

拿到的各分為以下這三個調理組

◆頭皮角質淨化凝露-油控去脂(淨化+控油+滋養)

◆頭皮控油去脂敷膜(儲水+控油+調理)

◆頭皮涼水菁華-油控去脂(沁涼+舒緩+控油)

添加的物質

有機白茶-幫助調理淨化肌膚(深層潔淨頭皮肌膚)

有機柳蘭-有效調理頭皮油脂

檸檬馬鞭草-淨化油頭污垢異味

白柳樹皮-軟化更新老廢角質

蘭銅胜肽-國際公認健髮成分,強壯纖細頭髮

C360_2016-01-26-20-52-00-302

◆頭皮角質淨化凝露-油控去脂
深層淨化頭皮肌膚,豐富的藍銅胜肽及多種油控植萃,應用獨特發泡配方,利用細緻泡沫將多餘油脂帶出,由外調理油脂,有效提升頭皮肌膚的油控力。 
◆頭皮控油去脂敷膜
頭皮的專屬面膜,透過凝膠狀清爽質地,將營養元素導入肌膚底層。運用藍銅胜肽及多種油控植萃,精準調理頭皮油脂分泌,並恢復頭皮油水平衡機能,降低油頭現象。 
◆頭皮涼水菁華-油控去脂
頭皮專屬的化妝水,不論在頭皮保養前使用,或是後續保養的前導媒介,都能輕鬆調理油脂分泌,更可以隨時隨地噴一下,立即緩解頭皮出油問題。

1

外盒有好詳細的解說,其實不光只是油性髮質朋友適用,現在地球上的環境關係不只是空氣汙染而已,還有雨水和霾害,太陽照射下第一個接觸到就是我們的頭皮,安全帽族的機車騎士們及在冷氣房下工作的我們,頭皮肌膚的健康其實也都亮起紅燈,為了頭皮的健康我們要從頭開始做緊密關係,才能有更健康的頭皮和頭髮啊!!

2

前幾天不是因為寒流到來而導致全台都處於個位數的溫度嗎!!又加上下雪和冰霰的地區也很多,從電視看到我就覺得好冷,心裡在想年輕人還真有幹勁上山去賞雪,上班的我們都冷到已經穿上內搭衣內搭褲了,回到家裡只想窩在被窩裡或是來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但是因為真的太冷了,我是冷到不想洗頭,結果我就擱著2~3天沒洗而已,就出現頭皮出油有異味,聞到這樣的味道我就受不了了

還好昨天開始回溫,我就拿著這組舒妃 自然匯開始體驗,(從官網擷取圖片)其實為了有健康的頭皮,每周要去角質1~2次呢!!

自然匯頭皮角質淨化凝露-油控去脂

我手上拿的這罐就是頭皮去角質,一般及油性髮質都適用,質地為透明凝露,在洗髮前將尖頭出口處沿著頭皮呈放射狀均勻施於頭皮,以指腹按摩頭皮數分鐘,再以溫水洗淨就可以囉!!

3

接著再使用頭皮油控去脂敷膜,凝膠狀清爽質地,有效地將營養元素直接滲入肌膚,具有均衡皮脂分泌的功效。於洗髮後使用,以尖頭出口處沿著頭皮呈放射狀均勻施於頭皮,厚敷10~15分鐘,使用起來頭皮一陣清涼感,運用藍銅胜肽及多種油控植萃,調理頭皮油脂分泌,並恢復頭皮油水平衡機能,降低油頭現象,提升頭皮肌膚的油控力。記得厚敷完要清洗頭皮喔!!

其實還蠻適合我這洗髮懶人,就算兩三天沒洗頭,出現油膩感就使用這組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而且在使用的過程可以聞到很舒服的味道,也可舒緩頭皮呢!!

5

最後使用就是頭皮涼水精華,直地為透明水狀直地,噴於頭皮處在搭配按摩1~3分鐘,可調理頭皮油脂分泌,舒緩緊繃頭皮,也是在酷暑中清爽頭皮的法寶呢!!隨時隨地噴一下立即舒緩頭皮,讓毛孔感受前所未有的清新舒暢,也是頭皮的化妝水呢!!

4

這是用完後的清新舒適感,油膩膩的髮質也out,整體感為佳,我想這組控油調理組我會讓家人使用喔!!因為我們家就有三人是油性髮質呢!!真的越想就越適合拿回家,今年過年的伴手禮就是這組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

6

C360_2016-01-26-22-27-11-497

有好的頭皮才能擁有健康的頭髮喔!!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裡>>http://www.sofeiinnature.com/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