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4  

 

今天冒著被催稿的風險也要來分享我參加花花的簽書會篇

 

上周六可是花花的第一場簽書會呢!!

原本還在猶豫著說要不要去

不過都已經訂好的行程還是到了現場

去到現場看到好多人有男也有女~

但是每個女生穿的都好正

就只有我隨便穿穿就去那樣的場合(真想挖地洞往裡面鑽)

但是就是因為花花是我最欣賞的部落客

再怎樣也要預到假去花花的簽書會呢!!

 

其實花花是我在最之前還在無名小站時就很欣賞的部落客

就是因為她是從瘦身就開始分享給大家說要怎樣才能健康的瘦身

雖然我沒有買過她推薦的產品

但我自己也是有瘦身的經驗

就是因為花花的自信讓我產生對她的興趣

不要以為女生不會看美女喔!!

我也超愛看美女的

但有自信的美~就像花花一樣

 

雖然是說簽書會

不妨可以說是花花的上課分享會

不過在這短短的兩個小時內

我從花花的談話內容我獲得的很多的知識~

外貌&優雅&自信&愛情&堅強&愛自己

不如訂做一個全新的妳

只要你有心~人人都可以像花花那樣有自信呢!!

 

其實我也是一個缺乏自信的人

因為身材不好也會導致自己的自卑

不過花花在課堂上有說了愛自己就要接受自己

接受自己就要改變自己

所以想和花花活出那麼有自信

那我真的要改變自己呢!!

有時愛自己並不是自私

就是因為愛自己才會有人懂得去愛你呀!!

但是同時你也要學會愛別人呢!!

(這點我倒是真的要跟花花學習呢!!)

因為我想要愛別人但我的能力卻有限

有時候朋友的邀約我總是委婉地拒絕

只因工作太忙~太累了我想休息~

但我卻忘記別人的感受

有時我還真的討厭這樣的我

雖然朋友們沒說什麼~但是自己的心裡總是會有這樣的想法

 

IMG_0345

 

看花花的身材真的很好對吧!!

如果我也可以像她那樣就好了~

穿衣服都可以不用煩惱了

IMG_0346

 

花花上課真的很認真呢!!

11061169_10153440284139476_815992802379002852_n[1]

 

看去參加的人也很多呢!!!

可惜我在後面的某一角

對了對了~~~

我都忘記了呢!!

還有抽獎活動呢!!

一向抽獎運不好的我~居然抽到我耶!!

聽到我的號碼的時候

額外的興奮~我抽到的是波曼尼亞的內衣組呢!!

IMG_0352  

裡面還有小背心~性感內衣和內褲

因為自己身上都是肉~穿起來也都不適合我

可能要忍痛割愛給比我瘦的人啊!!(只有內褲自己留著唄~~~)

那時就和花花真的是近距離呢!!

看著花花苗條的身材~真的好羨慕~可惜我已經定型了

之後開始簽書時又再一次的近距離

我有兩次的近距離呢!!

超級開心的啦!!

IMG_0350

 

我真的超級胖的~兩層肥肉(我自己都受不了)

花花手上拿的是我買的書呢!!

很開心可以和花花合照~~~(灑花~~~)

很滿足的離開現場

因為記得去到現場前我有看到捐血車

想說等簽書會完畢後來去捐個血(好久沒捐了~因為之前生活作息不正常我也不敢捐)

 

現在時差調回來

就想說來捐個血

也可以讓自己的血液再次循環也不錯

重點是我那麼胖~搞不好捐個血還可以瘦個1公斤左右也不一定(哈哈~~~想太多)

 

其實最近八仙的粉塵暴真的讓人很揪心呢!!

雖然我並不是在大醫院裡的護理人員

但是看著那些同行業的護理人員更是揪心

流血流汗的為那些八仙燒燙傷的病患賣力做事

我也同時的在這裡為同行業的護理人員加油打氣

其實我捐血也不為誰

只是幫一些該幫助的人而已

也許八仙燒燙傷病患也需要

我只是盡一份心力

可能你的一袋血同時給以幫助別人~何樂而不為呢??

(捲起你的袖子~~~幫助該幫助的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 簽書會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