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16583668434  

首先還是來感謝"摩拉達美"讓我中選現在最夯的專科保養品

 

專科保養品之前有在電視廣告上撥出

它可是郭雪芙代言的呢!!

看到郭雪芙代言的就很安心了吧!!

重點是郭雪芙的皮膚也很嫩白

所以那我使用後應該也會變得很白嫩吧!!

就期待我的試用心得喔!!

 

 其實我認識的幾乎都是女生居多

每當她們問我美白這部分的話題時

我就會反問她們說

為什麼妳們都會想要讓自己的皮膚更白啊??

我看你們也不會說到很黑啊!!

結果她們給我的答案是"因為一白遮三醜"

我說也是啦!!

就連我也不例外

白當然還要更白~好當然還要更好

所以我回到租屋處就開始泡在我的保養品堆裡了

自從我收到專科保養品後

洗完舒舒服服的澡後

我便開始使用

img1416583969908

這樣的一瓶化妝水可以達到精華液的美白效果

這真是回應了許多女孩的心聲啊!!

當我收到專科保養品時

好興奮喔!!

因為有郭雪芙的照片呢!!

藍色兼白色簡約的包裝

看到就覺得好舒服喔!!

就彷彿我人在大海裡

變成了一隻小魚兒

舒舒服服的在大海裡面游著呢!!

看到包裝我就立刻給它五顆星

img1416583769366

這是美白專科化妝水的介紹

「保濕微粒萃取科技」1,達成乳霜滋潤度卻保持水潤觸感。

美白精華液和保濕成分,化為極細分子迅速滲透肌膚,給你白皙水嫩。

添加雙重玻尿酸(保濕) 2、蜂王乳GL(保濕) 3、安定行維他命C衍生物。

無添加香料、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並非所有人都不會引起過敏症狀)

1將滋潤成分微粒化的精細製法

2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

3蜂王乳精華、甘油

蜂王乳精華耶!!

有沒有突然覺得說蜂王乳對我們的人體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產品

所以真的大推專科保養品呢!!

img1416584198911

 

這是我倒出來的化妝水

它可倒在手掌心~或是倒在化妝棉都可以

透明的質地~敷在臉上可是相當的清爽

獨家技術成就化妝水的觸感

美白精華液的效果

觸感輕盈水潤~深層滲透角質層

防止因日曬所產生的黑斑~雀斑

每一寸肌膚都潤澤透亮

看我那右上圖的照片看起來有點暗沉

但我抹了化妝水後

右下圖真的是很透亮的感覺

 

不好意思啊!!我的老毛病又犯了(職業病)

我們在來看一下我們皮膚的構造圖

我剛剛提到的角質層其實是位於我們的表皮

所以當角質層被風吹日曬時

我們必然的是先修護角質層喔!!(原因是它位於表皮~也就是我們肉眼看到的皮膚啊!!)

 剛介紹的是化妝水

那我現在來介紹美白專科水乳霜喔!!

 img1416583845498

 

有沒有看到高滲透的字眼~~~

看到這字眼誰不會立即用的舉手

這水乳霜是搭配化妝水的喔!!

如果你使用化妝水後覺得還不夠水水的

在使用水乳霜可確實有效美白的同時

給你全天候的水感潤澤

冬天了我的皮膚又要開始邁入乾燥時段

每當我覺得皮膚開始乾燥的時候

立即塗抹水乳霜後

我在輕輕一摸我臉上的肌膚

真的很有水嫩透白呢!!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來開始試用我的水乳霜

img1416584337345

 

左上圖是水乳霜打開的樣子

看起來很像乳白色的質地對吧!!

不過因為產品裡面因有添加蜂王乳精華

內容物其實會有微微的淡黃色喔!!(很酷吧)

敏感肌的水水們要記得一件事

就是你們記得要先試用於手上喔!!

我是已經用過一陣子後才PO上來的

如果有發生紅腫癢的話必須先停用

在洽詢皮膚科醫師會比較好喔!!

美白專科水乳霜

獨特保濕微粒萃取技術

將美白分子細小化

能夠深度滲透~有效淡化黑色素

添加高度保濕成分的細緻水乳霜

賦予肌膚水潤透亮的無暇白皙

美白有效成分

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

雙重玻尿酸(保濕)

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

蜂王乳GL(保濕)

蜂王乳精華~甘油

塗抹全臉後

就可以安心地睡覺啦!!

我超喜歡放假日可以很細心的保養我自己的皮膚

這樣我的膚質才可以像baby那樣的柔嫩好摸啊!!

img1416584452812

 

 

像這樣的水嫩美白會有哪個女生不愛呢!!

我就喜歡來做個休假日的白皙女孩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文內之『成份』與『特性』

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