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抵抗力變差了

害得我感冒了

鼻塞...流鼻涕...喉嚨不舒服...咳嗽.....

但似乎還有個人也跟我一樣

沒錯那個人就是我們家老大

他說我是頭等號病人

那他不就是二號病人了

好像是我傳染給他的說

我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最近的天氣多變化

好像也蠻多人這樣的說

我就皮皮的(自己是護理人員還不去看醫生~有人說再不去看醫生就要打我的屁股)

也讓我找個時間嘛!!

昨天11/1還真是個好日子

想說去樹林那裏拿我的東西

順便去看醫生(直接問那裏的會計說哪間診所好)

原本像去看柯**診所的(但因為太多人因此作罷)

結果我到另一間去看了

結果去那裏小孩子超多的啦!!

不過還是得看

吃了藥後

開始昏昏欲睡啊!!

還好我今天放假

結果我今天一整天躺平在床上

不過有個人比還糟

他根本就是昏睡了吧!!

昨天有個人跟我說他睡不著

因為我太累了

勉強的跟老大說

吃我的要肯定你保證睡覺

他還真乖乖地吃我的藥呢!!

結果昏睡在我旁邊

打呼聲真大聲

不過現在好多了

至少比前兩天好多了

根本就是鼻塞一整個就是不通嘛!!

害的我無法睡覺

現在我睡得好舒服喔!!

現在我才有精神在這裡打著我的網誌(咳嗽中......)

拜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