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搬家成功了

 

之前在無名小站也用了好幾年了

誰叫無名小站要關閉

 

害得大家現在都在找一個家

我之前是看到許多部落客紛紛的離家

看著大家都往痞客邦走

那我也來搬家算了

因為現在無名也越來越.....

但是我這樣搬家也般的我好辛苦

因為我的照片很多

但我每次看著我的照片

為什麼都只有這幾本

我記得我在無名小站有100本耶!!

然後我終於查出原因了

 

兇手是老大

 

因為他居然把我的備份居然刪掉

我真是被他給打敗

所以我就再來一次

但為什麼照片才十幾本就給我說我已搬家完成

我的老天

我真的受不了

最後我再來一次

終於把照片全部移過來了

真是謝天謝地

然而現在的問題是

為什麼我的文章裡的圖片都不見了

我真的是.....(因為文章的圖不會幫忙補圖的)

真的是很想哭啊......

所以趁現在有空我終於可以自己來補圖了

但現在的一個問題是

我的文章有500多個

你要我一個一個這樣補我要補到民國幾年啊...........

所以我只好以我方便為主

我大概補個接近100個吧!!

不過這樣補下來也花我3個多小時

現在我累了.....

就這樣吧!!

不過我終於又可以經營我的部落格了(好開心)

 

若是可以我還真想一天一篇文章呢!!

但我可能沒辦法

因為我想不出這麼多事可以寫上來

不過我會以我盡力為主

我發覺我今年打的文章真的很少

所以我要來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