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089_713388825343532_1636816519_n[1]  

 

最近我離開了大醫院

也許有人會問我說

"為什麼"

大醫院的福利制度不是不錯嗎?

雖然較累但相對的薪水不也很高

我的一個想法就是

 

大家說的都沒錯

但我那時並沒有考慮到距離的問題

新莊-士林這樣跑

我很累

每天一大早5點半起來

晚上回到新莊都幾點了

況且在那裡我是個菜鳥

雖然阿長一直覺得我在工作上沒有問題

但是我有很大的問題就是"溝通"

也就是"交班"

在醫院裡有很多很雜的檢查

但這個病人要做的這個檢查我卻完全不清楚

就是因為不清楚這個檢查導致我常在交班時被問被留下來找資料

這樣下來我在醫院裡的時間都超過12小時了

甚至有一次更誇張的是

我居然在那裡待到大夜班的人都要來交班了

我才要從那裏離開

我想到這裡我都要哭泣了

 

其實我在病人家屬的溝通是沒問題的

我可以已我知道的解釋為主

但不行的我就會請他們問醫師

在一些基本的觀念我是有的

在那個科系我是新手

但工作經驗我至少也有5年了

雖然我接觸的疾病並不多

但我會願意學

所以我才會待在醫院裡查資料查到很晚

但這樣下來我發覺我不行

晚上的睡眠都不夠了要怎麼照顧病人啊!!

所以我便提出離職(我提了很多次,最後沒辦法只好說了一點小謊)

我也是沒辦法才會出此下策

因為現在並不是距離的問題而是我的交班能力問題

我現在終於知道適者生存的道理了

也許我之前在別的單位待久了

也會有像在醫院裡學姐的一些心態

就是你都工作這麼久了怎麼這些簡單的都不會

(雖然我很想頂回去~那是因為我對這個科不熟啊!!但我知道我不行~要虛心接受才行)

所以我在來找的是我之前待過的科距離也離我租屋的地方也比較近

這樣我可以省時省錢還可以多一點時間陪陪男朋友出去走走

雖然我才進去沒多久

但其實說真的從那裏出來

這裡工作就顯得簡單許多

也應該說是被大醫院操出來的吧!!(我在那也才三個月多一點時間而已)

現在的我

是真的多出很多時間可以休息~到處走走

還可以找出我的一個興趣就是攝影

我喜歡和男朋友出去走走(因為老大也是愛好攝影一族)

放假時就外出拍拍大自然

上面的照片是我照的喔!!

謝謝大家的不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