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與朋友有約

 

因為我目前人是住在新莊

但若要到捷運站我必須要走10分鐘的路程

那天我原本有想要穿長袖的衣服

但是我看了外面的天氣

似乎好像很熱的感覺

我原穿長袖白色的衣服

   

想說來個出門前的自拍

但因天氣太熱所以我故換成長版短袖的衣服

   

我還稍微打扮了一下

為了不讓自己太熱

所以我把頭髮綁起來(綁成公主頭)  

那麼就Let's Go

我先和一位朋友約在台北車站見面

說要到百貨公司裡的UniQLO買衣服啊!!

在那巧遇長庚二技的同學(她在裡面工作)

朋友也選了兩件衣服

要付帳囉!!(這時她剛好來到收銀台幫忙,她在這時有看到我~禮貌性的點頭)

買好了之後我們繼續等另一位朋友到

等了一會兒

終於到了

我們先到螺絲瑪莉探望

因為她還沒開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每週一公休;每晚10點打烊)

因為要等到5點半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到一處地方坐著休息喝著珍珠奶茶

因為我們也還蠻久沒見面了

所以小聊一下

但是因為我中餐沒什麼吃(也就是我肚子餓了~一口氣就把珍奶給喝完了)

朋友看到說太厲害了(給我拍拍手啊!!)

我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起身出發去

   

我用Note2修的(不好看請見諒)

我們一來到螺絲瑪莉就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終於開始了

我們陸陸續續進去

點餐囉!!

   

首先送上餐的是欣怡的

看起來好好吃喔!!

   

再來是婷如的

好多的蛤蠣(不過最後因為吃不完打包了~><")

   

然後這是我的海鮮燉飯

其實菜單上雖然有標示有辣

但我吃了還好

不會很辣

然後它的飯好好吃喔!!

整個飯裡面都包含了好多海鮮味(現在想到肚子又餓起來了)

雖然說是燉飯

但有點像炒飯

粒粒分明啊!!(很有滿足感)

因為我肚子餓了

所以我太厲害了

全部就這樣吃光了

還有飯後甜點喔!!

   

熔岩巧克力

這是我故意切開來的

看巧克力都流出來了

我只能說一個字"讚"

我又流口水啦!!

我喜歡它的巧克力

說要甜其實也不會很甜

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喔!!

好吃啦!!

還有飲料呢!!

   

檸檬綠茶

它裡面是冰沙喔!!

裡面真的好有檸檬味唷!!

不過酸酸甜甜的(有戀愛的感覺~^_^)

好喝

最後服務人員還會拿調查表給你填寫

我填的當然都是高分啦!!

若想要去吃的人要注意一點就是

它不是套餐

它是單點(但這樣下來也才花你大概300多有)

它不像其他餐廳那樣喔!!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 (02) 2521-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