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給大家好康的喔!!   

新的一年到來,BloggerAds準備了豐富的春酒要跟大家一起慶祝喔!新年新氣象,當然帳戶資料也要是最新的才可以啊!否則入選案件卻因為地址錯誤而錯失體驗品,豈不是虧大了?因此,只要完整填寫問卷裡的相關問題,除了能夠獲得獎項,還有機會幸運抽中Ipad mini唷!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春酒

這算歡送會吧!!

哈哈~~~

不過這是我和我們家的外勞她們一起去吃火鍋啦!!

但我為了避開和主管級的邀約

我選擇了和白天的外傭一起吃飯啊!!

因為我知道我好像很久沒和她們一起吃飯了

我在想好像和她們一起吃會比較好玩一點耶!!

因為有個外傭妹妹超喜歡拍照的啦!!

所以這就是我和她們的吃飯時間喔!!

 
這就是那位愛搞怪的妹妹
很喜歡拍照的

 
我和她們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