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我在pay easy裡買了一些保養品

這些可是部落客都有強力推薦的

其實別看我這樣~大家覺得我幾歲了
 
   
 
每次去上班時~大家總會問我說我今年幾歲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一些家屬或是同事)

我總會說我已經老大不小了(其實我已經快滿29歲了)

告訴她們時~總會有個驚訝(是想逗我開心嗎??~其實也暗爽在心裡)

然後她們又都會問我說我用什麼樣的保養品在保養

我說其實也沒有耶!!就一般的洗臉(從小在愛吃水果~有可能這樣養成的)

雖然大家總會這樣說我保養的很好但畢竟我也快邁入3字頭了

所以我覺得我真的也要好好的保養自己(我們家老大都說我不像女生~因為都不會保養自己~雖然他也會說我的皮膚好好~但我覺得他還是希望我可以保養身體吧!!)



有一天pay easy寄了封e-mail給我

說會員會有100元的購物金

想說不用白不用

我便看了我想要買的

也還好我裡面有一些點數在

(這樣買下來花不到我1000元耶!!)

我就失心瘋的買了以下的產品
 
 
 
 
   
 
我的皮膚只要到了秋冬季節必定乾裂

所以我買了這個可是牛爾老師強力推薦的水美媒喔!!

OGUMA(水美媒)含有大量的礦晶離子群I.C.E,可與肌膚產生作用,然後使水分被肌膚吸收,提高肌膚的含水量,並且調節肌膚老廢角質代謝能力

用途:獨家礦晶離子群I.C.E將水從肌膚表面滲透至肌膚底層,提升保水狀態,維持油水平衡,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澤

使用方法:最好距離臉部30公分在噴喔!!均勻噴灑於臉部肌膚,最好是噴4~7次左右即可(噴太多不好~恐怕會有反效果喔!!)

它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隨地使用......看你是要定妝、穩妝、亮妝都可以適時的補充水分喔!!

因為我是長期處於在冷氣房裡

所以在上班前我一定會先噴......

我不喜歡帶去上班(因為會增加我的重量)

但我回到家洗完臉後一定會再噴一次

因為我要睡覺前噴.....可以在睡覺時讓它一面吸收進去(呵呵.....睡起來我的臉依舊的保濕清爽喔!!)

不過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

如果您的肌膚若有問題還是要詢問皮膚科醫師會比較好喔!!

我也買了身體的保養品(但我還在試用期間~所以先別介紹好了.....有成功再來與妳們分享喔!!)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