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約好了說要預禮拜六、日一起去玩的我們

我也剛好在情人節的前幾天預好了

這算是提早過的情人節啦!!

所以我們在禮拜日天氣超好的日子裡

去林口的霧社街

不過我們這兩個阿呆完全不知道要買票(網路購票或是7-11 ibon購票也可以)

我們就坐接駁車去一個地方買票

票是買到了
   
但人超多排了好長喔!!

還好他跟我說一個先去排隊

他買票(因為他是新北市的所以他買的是130元...我不是所以我的是150元啦!!)

去的那天我居然還感冒(酷酷掃+鼻塞.....等於頭暈)

聽說當天大太陽耶!!

我居然感冒.....真的是無言以對

不過雖然是這麼說......我還是去了(感冒退散)

去到那邊他就像脫韁的野馬

他拍他的.....我拍我的



 

太陽好大.....不過很有feel(你們說是不是呢?)
 
 一整個就是不讓我拍他...沒辦法他不喜歡拍照啦!
 
 
 
可愛的狗狗(我超喜歡可愛的啦!!)
 
  
 
櫻花耶!!
 
  
 
很有古代的風味

不過大家還是要自己去體驗啦!!

原本2/12就沒有了

現在延後到3/20喔!!

有興趣的自己去體驗喔!!

最後有個小插曲就是

我和他居然搞失蹤

最後他還打電話找我

他看的到我我居然沒看到他

我真的是...........

不過還蠻推薦大家去的喔!!

想去的人我會建議坐車喔!!

因為自己開車的話沒什麼位子

雖然要排隊(不過還是值得的啦!!)

搭車的話請到林口長庚這區的外面就有接駁車囉!!

搭公車附近的地方就是了

最孩還是請大家記得買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