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來打網誌

但是卻不知道要打什麼好吶~~~

不過說真的最近都被我阿姨和老師餵到胖胖的

體重直直上升啊!!

我又胖了1~2公斤

我量體重的時候~嚇到

最近又因為放寒假回家

不知道又會胖回多少

媽媽又很喜歡在晚上煮飯

不肥死才怪

又加上爸爸吃不多

我想我死定了我

看來我晚上要來做睡前運動了啦!!

我如果不把身上的肉給減掉不行

加油啊~~~~~~~~

所以我也加油的在清掃家裡

把不必要的東西丟掉

我這次回來是要靠做家事減肥的

不過還真有用呢!!

這樣下來我還真瘦1公斤

哈哈~~~

不過多吃就是又胖回來了~

可惡............

我要瘦啦!!

克制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