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回家兩個禮拜了

記得那時候回家量體重時是55公斤

因為回家免不了會亂吃ㄧ些東西

不過我也沒有亂吃ㄧ堆有的沒的

我主要是想要補充我在學校無法吃到的水果

我要維他命C群

我在學校真的很少吃水果的

之前在家我可是每天都會吃水果的人

在學校沒有水果可以吃

有點痛苦(我的臉都快要沒有水份啦!!)

現在有水果可以吃真的是好幸福喔!!

可是最重要的是
因為我現在再吃中藥調體質
一定要三餐正常吃
只是我不能像在學校那樣吃(我都吃比較少)

主要是因為家人的關係
媽媽是做農的
比較重飯類
可是飯類就是因為它含有碳水化合物和澱粉類
而且大家都說晚餐不能吃太好
可是在我們家裡就跟別人不一樣
晚餐可是吃特好
還好都是我在煮的(有時候爸爸也會下廚煮飯)
有時候如果爸爸煮的太好吃~我不禁會多吃了
可是我飯類都只吃ㄧ點點不會吃太多


在吃飯我一定都按照順序來吃
這可是在網路上大家都公認的順序喔!!
就是先喝湯~吃菜~吃具有蛋白質的食物~飯或是麵類~最後是吃肉類和魚類
切記要記得不能吃到8分飽啊!!

我再吃完飯後一定都會吃DHC的輔助品(藤黃果精華)
可是我那時候和室友合買時我才買一包而已
我後悔沒有再多買一包
因為我快要吃完了

不過它真的是一件好物
記得我有說過
我回到家量體重是55公斤吧!!
現在我還是在55公斤
沒有變胖也沒有變瘦
就維持這樣的體重
我每天早上可是必量體重的說
這還是多虧了DHC呢!!
 

 

不過還是得做一些運動啊!!
我知道我欠缺的就是運動
可是我好懶的去跑步(雖然學校離我家很近)
家裡就有一個很大的呼拉圈
呼拉圈可以拿來做什麼呢?
它不只是可以拿來搖喔!!
還可以做伸展操

當你覺得你身上快要有一層贅肉(我是說我啦!)
還是你想要有24腰
可以把呼拉圈往上舉起
向左向右伸展(要有很漂亮的弧度)
一邊各做10次

我還把呼拉圈拿來當跳繩
因為家裡沒有跳繩啦!!
不要一次不要做太多下喔!!
否則你會受不了
一樣也是以10次為原則
當你慢慢接受就可以慢慢的往上增

(這是我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會有效喔!!)

我都是看電視時做的~要不就是沒有事情做的時候
你就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