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今年在北部

所以我當然要好好的給它玩啊!!

找朋友和我一起去跨年耶!!

還好他隔天放假

只是他那天剛好上白班

我們去到跨年晚會的現場

看到好多台的攝影機喔!!

我超興奮的

我們其實是去看煙火的

而不是看藝人唱歌跳舞

不過我們再那裡也等了三個小時有喔!!

終於看到煙火了
 

 

 
 
 
 
 
 
煙火超美的

可是中間怎麼停頓好久
 
 
 

 
 
我們以為沒有了呢!!

可是主持人說還有還有

我可是再開始放煙火的時候就一直按快門的

我負責拍照

另一個朋友是錄影

但是有一個因為容量太大

所以放不上來啊!!

所以請大家看照片過過癮囉!!

雖然我拍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想要把我所看到的分享給大家看

因為美麗的事物就想要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能夠感受到我這興奮的心情

最後我和朋友兩人就跟著人群走

真的是很多人耶!!

 
捷運也是超多人的
所以我們放棄搭捷運

就一路走到忠孝新生站那裡想說看有沒有比較少人

可是一看捷運裡還是塞的滿滿的

所以我們搭捷運在往回坐

果真這樣人有比較少耶!!

可是我們回到家已經是三點多囉!!

結果我都睡不著

一直在看電視

我看到唱國歌升旗後

想說來睡一下好了

可是我還是睡沒幾個小時

朋友說這樣不累喔!!

我說還好啦!!

我在板橋借住兩夜

之後就轉移陣地

跑到三重去

我覺得我很幸運的說

因為朋友剛好把她的結婚照拿回家

我剛好可以看

而且我拿到謝卡耶!!

超漂亮的啦!!

今年你是一個漂亮的新娘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