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的今天不用上課

但我們今天有迎新會活動

聽說我們有包水餃大賽

也就是創意水餃比賽

但想也知道我們不會得名的

因為我們包的是一般的傳統的

特別的話

就不知道是要怎樣的特別法

我們一到位置後

就開始包水餃囉!!

我們包了好多顆

結果煮出來的水餃也好多顆喔!!

我們當場嚇到

最後是大家平均分攤

有些人有帶有些人沒有帶(我是其中一個)

不過我帶的是

一包垃圾

反正我順路沒有關係的啦!!

今天迎新會的精采的地方就是

我的室友也是妹妹她們那班的表演

超級精彩超級酷的啦!!

想不到妹妹扮起男生還蠻帥的喔!!

害我也好想跟她照相

可惜她後面跟了好多人

所以就此作罷

迎新會完後我是先去到垃圾

倒完垃圾後我走回宿舍時有遇到妹妹

就說她們表演的真是精彩啊!!

總之就是讚啦!!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今天的迎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