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中午來去林口長庚附近走走

都來這裡快一個月了

我好像還沒自己一個人逛過

所以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那就gogo

首先就先去吃個中餐吧!!

好久沒吃麥*勞

偶爾吃ㄧ下也沒差

只是吃的過程中

我的薯條不小心給他掉到地板去了

我哩~~~~~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假裝鎮定

知道會有人清掃

所以我把薯條集中在一起

趕緊走人

來去小七買個東西吧!!

還是古道梅子綠茶好喝

有酸酸甜甜的味道

我跑到金石堂書局看一下有沒有程式設計書籍初學版的

可是一本都要好貴喔!!

只好打退堂鼓

最後我買了2010年的小本子和兩支魔擦筆

試試看好不好用

又幫我的happy go集點囉!!

我要在年底把點數給用完

加油!!

我看到天色又暗下來了

不然就會學校好了

搭著校車

現在我已經在宿舍裡打著我今天外出的冒險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