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宿舍要外出時

我總是有習慣鎖門

可是只要沒人在的時候(只是我在想她應該是去吃飯~沒那麼快回來才對~可是我還有看一下他到底有沒有戴鑰匙)

我還是會猶豫了一下

因為室友說過

只要有人在的時候

就不要鎖門

如果全部都不在的時候

"在鎖"

可是今天我在猶豫要不要鎖的時候

最後我還是鎖門了


因為

我想說他們應該有戴鑰匙吧!!

我總是在下午會去工讀啊!!

如果他們沒習慣戴鑰匙的話

不就會鎖在門外

今天就是這樣

結果他們只好去跟舍監借鑰匙開門

真的是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我工讀回來的時候就聽另一個室友在講

唉~~~

真是不知該怎什麼才好

妳們真的要習慣戴鑰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