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 - 離開悲傷 (搶聽) 作詞:鄔玉康 / 作曲:黃冠龍 我的瞳孔 上演著你的笑容 我的耳朵 播放著你的感動 還好因為有你 記憶開始溫柔 那些綿延的創痛 都找到出口 你帶我離開悲傷 像黑夜裡的月光 那數不盡的失望 是你教我原諒 當你靠在我肩膀 我學會了遺忘 每一條河 為了海洋而曲折 每顆煙火 為了天空而墜落 每當我抬起頭 看千萬個窗口 像看見你的守候 為疲倦的我 你帶我離開悲傷 你說這裡有陽光 那放不下的過往 是你給我解藥 當你靠在我肩膀 我看見晴朗 那淹沒眼眶的淚 終於明白 原來是你的手掌 讓我 得到 力量 你帶我離開悲傷 奔向美好的地方 那數不盡的失望 是你教我原諒 你帶我離開悲傷 不要再回頭張望 那放不下的過往 是你給我解藥 當世界一片荒涼 你給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