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學校宿舍後

我知道要小考喔!!

但我還是在玩電腦

我在幹麻麻麻啊!!

之後到了快十點的時候

才在K書

結果看到快凌晨兩點

哈哈~~~

在這段期間班長用MSN問我要考哪部份

我是說啦!!

但因為班長怕英文

他很怕會死在英文

我就說有那麼誇張嗎??

他說有耶!!

之後我笑了

因為有個好可愛的圖案

還有班長的對話

因為大家都怕被當

所以很認真的唸書囉!!

結果因為我看書看的太晚了

導致我今天睡到快中午

好累~~~~

今天可是我第一天的工讀耶!!

最後索性就直接去學校餐廳吃飯去了

我今天的工作是打掃電腦教室

和另一位工讀生

她應該比我小吧!!

可是他只到兩點半

所以我就慢慢的打掃

等到我全部用好後

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用了3個小時半

不過還有點時間

我回到宿舍後

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之後快六點的時候

趕緊準備一下

還好沒有遲到

我到教室後

看到大家都埋頭苦幹

我也趕緊來看一下

我一直以為老師會用念的給我們寫

結果有發考卷

那到還好

可是就四個題目

第三題老師根本就沒有講啊!!

結果我把那題空了那來

因為不會寫

其他的希望能夠All pass啦!!

我想應該會及格吧!!

之後有跟老師反應說

第三提這部份並沒有敎到

還好老師也知道

所以那題不算分啦!!

YA!!!!!



之後老師還是有上了一點課

可是我們早就下課時間已過囉!!

還好有人要趕車

不然不知道老師要上到什麼時候

今天我就很白痴的說

因為我穿長袖的衣服

想說應該不會很冷

就沒有穿外套

可是電腦教室快冷死了

我一直在流鼻涕

我遲早有一天鼻竇炎會再復發吧!!

看來我要戴口罩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