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是我的報到日

19號是我的辦理住宿
也是我入住宿舍當天

19號也是禮拜六
當我到第三宿舍
看到了教官
不知道是我人好記還是教官的記性好
看到我就說
先開車到學校的推廣進修部拿我的行李
哇~教官人真好
省下一筆力氣

我的宿舍就在第三宿舍的J棟
一樓
當我進到宿舍的感覺是
還好~不過有點亂
我就先整理我的床位
把我的東西整理好了之後
就是開始我的大掃除
掃地~拖地~清洗浴室和廁所
當我整個用好之後
累啊!!!
不過肚子也餓了
還好我有帶麵包
吃飽喝足後
開始我的宿舍探險之旅
之後我到了M棟
有便利超商和餐廳耶!!!
好像M棟比較高級的感覺
可是逛來逛去好像也沒什麼耶!!!

最後我跑到學校探險去
在那又遇到了教官
因為對學校的環境還不是很熟
所以教官有大略跟我講了一下
學校的環境
之後我又回到了宿舍
又碰到了教官
想說~
教官的速度還真快啊!!!

可是因為沒有事情可以做
我也累了
小睡一下吧!!
醒來後就跑去洗澡
可我好無聊喔!!
聽音樂~打電話給朋友
度過了禮拜六
那禮拜日要怎麼辦
待在宿舍無聊死了
又是聽音樂打電話的
真是~~~
不過還好下午就有個室友到宿舍耶!!

還好她有帶筆電
就約我看PPS網路電視
室友人還不錯
蠻健談的
也有帶我怎麼逛宿舍
逛到M棟的交誼廳
去看電視
嗯嗯~~~他人還不錯的啦!!
不過我居然比他大了四歲
她都叫我姊姊
真可愛
算是交到了一個好朋友喔!!

21號就是星期一了
就要上課了
好緊張喔!!!
希望老師們都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