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是進修部的報到日

昨天很早就出發了
雖然還不能辦理住宿
但因為家住的比較遠
爸媽因為行李和住宿的事情在煩惱
可是我還是先把行李搬到車子裡去

其實本來可以早到學校的
結果因為在找文化一路在哪
我看到文化一路了
可是到底往右還是往左ㄚ??
本來有看到泛航客運
我跟爸爸說跟客運走
爸爸沒有看到
那我就說直走啦!!
結果直走的後果就是
又上交流道了
我哩!!!
結果我們又從五股交流道往回走
知道一次的失誤
就不允許犯第二次了
我真是........

最後終於到了
我便開始跑行程
在第一關時
其實照片後面要註明班級座號姓名
我知道我沒寫
但辦理的那個人好像也沒看照片的背後
結果我就又往後走我的行程
唉~~~
一直很擔心那張大頭照
可是後面好多人陸續的來
那就先走完我的行程好了

走完行程後其實還蠻早的
就先和爸媽去餐廳那裡面吃飯
吃完飯就再D區那裡休息
因為時間還早
等到接近一點的時候
才進去教室

陸續都有各個老師來講解入學須知
不過我們導師要我們自我介紹
因為就我們班最少人
所以才會有時間做簡單的自我介紹
聽到大家的自我介紹
經歷都比我好耶!!
而且大多數人都在北部工作
只有少數人(包含我)沒有工作
我看我必須積極的在校內找工讀囉!!

因為我們班上真的不是很多人
所以幹部大家是一定會當到的
結果因為大家不是很想當
只好用抽籤方式
結果我當了視聽股長(管理放映機之類的東西)
因為是爸爸開車帶我到學校的
想說看能不能不要待的太久
看能不能再找個人
結果學姐說
其實這個股長是沒在做什麼的
還好股長訓練講解的不是很久

但因為宿舍問題是必須解決的最重要問題
我一直在等管理住宿的組長
最後我是等到了
結果爸媽似乎是很想知道我是否有宿舍
就先跑去問了
我想我已經是教務處裡最轟動的人物了吧!!
覺得有點丟臉
因為不知道爸媽是怎麼開口
想到就.......
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最後股長訓練結束後
我到教務處去
因為行李都帶來了
看說可不可以先放在學校
還好有地方可以放
不過我還是想回家一趟
不想提早進宿舍
所以我最後還是和爸媽回家

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
看著車子來往
和繁華的夜景真是美麗ㄚ!!
這是我即將要進入這繁華的都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