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dcd/53/1128514789.jpg_###}

這下頭髮又可以乖乖的了
很服貼喔!!
之前的頭髮真的實在是不知該如何講
還是給人家用的整整齊齊最好了
我跑去離子燙
可是人家剛用好
外面烏雲密佈

要下雨了吧!!~@@~
真不知道是該走還是不該走
只好在店家裡等看看會不會下很大
不過我也買到我想要的東西喔!!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頭髮淋濕了
真是**
因為要下不下的感覺真差

我終於回到家了
還好回來的早
不然我肯定變成落湯雞
而且剛用好的頭髮
肯定泡湯

我吃著泡麵
外面打雷兼下雨
今天打雷好大聲ㄚ!!
我想起來
啊~~~衣服還沒收
趕緊收衣服
又突然一個打雷聲
嚇死我了
還好沒有停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