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刀住院
好像所有的親戚都知道
所以我出院後
大家都跑來我家探視
可是大家都買了一堆水果和吃的東西
還有我討厭的雞精和牛奶
唉~~~
到現在雞精都還沒喝完牛奶我連一罐都不想喝
而且還是被媽媽念趕快把那些東西吃一吃.....喝一喝....

因為我家冰箱裡都是水果和補品一堆
快要塞不下去囉!!


現在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就是
我終於能夠說話啦!!
我出院的那天晚上
我就打電話告訴朋友囉!!(說要從台北下來看我耶!!感動)
只是這幾天在家養病
我胖了不少
不過當天出院時
我跑去量體重
有變瘦喔!!
這幾天因為吃的東西熱量都是高的
而且又被姑婆說要吃ㄧ些補血的東西
不胖也難啊!!
果真過幾天後我又胖回來了
之後我也不敢在量體重啦!!


這禮拜二是我的回診日
也是我的痛苦日
去完門診
因為手術室暫時沒有床
我回家等到下午一兩點
再度進去手術室裡
不是開刀喔!!
是去洗鼻子
真的
說真的.....
我鼻子很敏感
她幫洗鼻子
但有塞棉球(有局部麻醉的藥)
拿出來後
就像suction(抽痰)一樣
插進去鼻子裡
再慢慢的抽血塊出來
而且插的還蠻裡面的
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那一瞬間
我看到了紅光
我心裡在想
結束了沒結束了沒
終於結束了
我頭好像更暈了
但鼻子好通暢
我因為頭暈無法走出手術室
我已經跌坐在椅子了
我發現
我在發抖..........................
我在裡面休息了幾分鐘後
好多了
才緩緩的走出手術室
我只能說
我有點後悔開這個刀
因為超痛苦的
可也沒辦法
為了健康啊!!


話說
我想要再配一副眼鏡
度數好像又加深了
我本身就有兩副眼鏡
一副是在家戴的另一個則是出門時戴的
可是在家戴的這副鏡框比較重
會把我的鼻子壓的很不舒服
另一副比較輕
我會戴那副輕的眼鏡
可是在前幾天
我剛從洗手間走出來
聽到我房間有東西倒下來的聲音
我進房間一看
我的眼鏡.............被鏡子給壓破了
碎成一地
這兇手就是媽媽
媽媽說............

這不是正好合我的意嗎??
才剛說要配眼鏡沒多久
我的眼鏡就破了
可我也帶它好幾年了
要破為什麼不是另一副咧!!
氣死我了

前兩天我覺得我好多了
爸爸帶我出門去配眼鏡
我配了一個很貴的眼鏡4800
媽媽給我的錢就這樣沒了

心疼

我現在鼻子好多了

就差頭暈吧!!

不過放心它會慢慢好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